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定制家具

我们的新房面积比之前麻省的房子大太多了。原本在麻省我们有不少家具都没地方去。要不是放在地下室,要不就是放在我们各自的办公室里。因为我自己没有卖自己的东西的习惯,所以,就在搬家的时候全部搬了过来。

因为新家的房子大,所以,搬过来的家具居然全部都有了自己的去处。而且,房子还是觉得空。有很多地方都空荡荡的。

某生之前在要搬进来之前就跟我说要找室内设计师来帮忙,看怎么样可以把房子室内设计得更加homey,让生活的质量更加好。

结果,我们在一次要去超市的时候。某生有预谋地跟我说要不顺便去附近一家家具店看看?我们进去后,发现这家家具的占地真是广。里面的家具看上去质感非常好,自然价格也不便宜。

在询问一番后,居然这家家具店提供室内设计。他们会上面去量位置,了解你的需求,然后回去设计。再邀请你去他们店里去审核他们的设计和建议。看客人最后的意愿再决定下一步。

我们留下联系方式,跟他们邀约上面的时间。等我们回到他们studio 去看他们的设计方案,没想到居然在里面一坐就几个小时。而且,还远远超出预算购买了一堆的东西。

我跟某生说我们这不是刚性需求在购买东西,而是为房子来dress up。不过我这人也是天生爱美好的东西。虽然嘴巴上这么说,最后还是决定要了。结果我们当场就支付全款。就等着他们送货上门了。因为全部都是定制的,所以价格特别贵。不过可以想象家里的摆设一定会很不一样。钱花了,就等着收货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