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带朋友去greystone 吃午餐

劳动节的周末,我们新家第一次接待了客人。这是从麻省来的朋友一家,在我们家住了两晚。

朋友是我的前同事。对我一直都很关心和上心。她担心我来到新地方后有什么需要,所以,借着他们一家去纽约看女儿的机会,就绕道来我们这里坐坐。了解我们生活的新环境。

原本我们在他们来的第一天中午就订好了餐厅要请他们去吃饭。可是,他们自己在路上就搞定了。所以我们只能把午餐改到第二天中午。

朋友夫妻两是从国内福建来的。跟我一样都喜欢海鲜。所以,我们就带他们到我们很喜欢的greystone 去吃海鲜。国人吃饭就怕跟着抢付账。所以,一开始我就跟他们说务必让我们进到地主之谊,不要最后跟我们抢付账。

之前我们很喜欢吃的前菜有蛤蜊蒸锅。我们点了一份。朋友们吃得很香。然后,我们又各自点了主食。朋友一家三人点了taco,汉堡和龙虾卷。我和某生点了龙虾卷和螃蟹堡,还有薯条。最后吃不完,朋友的老公和某生帮我们一起消灭掉。看来在谁家都是男生做“垃圾桶”扫尾。

非常遗憾,因为正好有杀人犯从监狱逃出来。警察在追捕。所以我们原本计划带朋友们去longwood gardens 去玩的计划也泡汤了。最后只能开车在附近兜一圈后就回到家里聊天。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