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商务舱的国际旅程

这次去亚洲出差飞的是商务舱,所以着实体验了一把贵宾的待遇。比起四月份的经济舱体验真是大大的升级,也更加认识到什么是体验的价值。

从票价上说,四月份的经济舱来回票价才不到2千刀,而这次的商务舱的价格近9千刀。这7 千刀的价值完全体现在体验之上。登机优先,客服更加周到,到飞机餐的奢华,按照客户身材给的睡衣;独立的机位,完全可以躺平的位置。到中转机场可以进贵宾厅休息,包括吃和淋浴等。20几个小时的飞行时间对于乘客来说似乎也变得没那么漫长。而且对身体的消耗也没有太多的负作用。

我们在8月底就要close 新买的房子。到时候就可以搬出酒店住到自己的家里。 母亲也5 年多没有来美国了。于是,马上着手办理母亲要来这里visit 的行程事宜。

以前母亲也多次来美国,那时候一则收入不高;二则母亲的年岁也不是很高。所以,每次购买机票都是经济舱。很多时间都是借着我要回国出差的时间带母亲一起回去,让母亲去坐公司给我购买的商务舱,我自己则去坐她的经济舱。

这次因为母亲无法跟我一起过来,得单飞。再加上自己在今年两次出差的体验落差。我决定给母亲购买商务舱的机票。虽然一张来回程的机票要近万刀,可是,想到现在飞行时间比之前更久,母亲的年纪也上去了。为了让她飞行舒适,不要太伤身体。多花点钱也是值得的。

只希望母亲可以平安到达。有人说能够用钱买的都不算大事。确实也是,钱花了可以再挣,只要她老人家舒服,钱花在她身上一点都不心疼。就期待母亲到来,大家可以好好地在一起生活一段时间…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