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越南酒店早餐

入住vung tau 的铂尔曼酒店,原本同事建议第二天早上8点钟一起吃早餐。因为时差,我很早五点多就醒了过来。肚子非常饥饿。真的等不急8点。于是赶紧洗漱一下,就自己一人到楼下的大堂去吃早餐。

酒店早餐的选择真不少。比起我现在当作三个月临时住房的酒店来说,简直丰富了太多了。我都不好意思把图片发给某生看。免得他嫉妒。我们在宾州住的酒店,虽然每天早餐都是免费的。可是,每天都是同样的选择。这一个多月吃下来,确实也觉得无味。

你说人是不是很奇怪。记得自己长大的过程中,基本上三餐都是稀饭或者干饭,偶尔除了面条等之外,也不见得说对吃的厌烦。比起稀饭来说,酒店提供的其实丰富多了,可是,才一个多月就觉得腻味。看来真是嘴叼了吧?

每次去越南,都喜欢他们的水果。东南亚的水果比较甜,选择也多,所以每次都是先一大盘吃下去,然后再开始其他的食物。只是,遗憾的是,铂尔曼酒店居然没有百香果,或者山竹。这两种都是我的最爱。没有只能选择他们有的,可以这么早吃到龙眼也不错。

其他食物选择虽然多,我还是选择几样自己熟悉的。水煮蛋和炸薯饼,加上培根。吃完感觉还不是很饱。原本想试试越南粉。结果发现那里的粉很不一样。而且做法也不同。粉和汤汁是分开的。而且汤汁还是甜的。还是第一次吃到这样的口味。只是,自己还是更倾向普通的越南粉。只能等着下次再吃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