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vung tau 之行

我们到胡志明机场后,国内的同事把我们接上后就直接往vung tau 出发。我们合作的工厂在vung tau. 它离胡志明有2 个小时的车程。与其第二天一早出发,还不如直接去那里住。第二天可以睡得晚点。

我在前公司有些同事已经调到越南工作。其中一位好友,她住在胡志明的第二郡。听说我来了,特地驱车两个多小时到酒店去跟我见面。好感动。

等我们到了普尔曼酒店后,大堂里好多人呀。 原来现在也是越南本地人旅行的旺季。因为vung tau是个旅游海边城市,这个酒店就在海边,所以特别地拥挤。我们等了好一会才轮到入住登记。

朋友已经在那里等了。她看到我有其他的同事在,就没有直接上来跟我聊。等大家都登记好入住手续后,她才独自跟我见面。我们在大厅的酒吧里点了smoothie,先好好聊一会,然后才一起到房间里把东西放下,继续聊。

也许是这个酒店离海边太近了。等我们从电梯走出准备到房间的时候,一股霉味冲鼻而来。好在房间里并没有霉味。只是等我们要离开房间去餐厅吃饭的时候,朋友留意到门上的发霉。让人对此酒店的管理大打折扣。普尔曼原本也是国际酒店,不知道为什么管理变得如此不堪? 以后来如果有其他的选择,估计大概率会选择别的酒店。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