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新生活~ havest 餐厅

到一个新地方试不同的餐厅也是一种乐趣,除了钱包很受伤外,其他都挺好的。

这家餐厅在whole food不远的地方。也是一个小型购物广场的一端。我们的临时住所附近有不少这样的小型购物广场。里面只有几家店。但是人气很不错。

这家店的价格还算是蛮合理的。并没有那家白狗餐厅那么贵。而且选择也挺多的。

我是第二次到这家餐厅。第一次是老板请客,觉得挺不错的。就在周末的时候就带着某生一起来 吃。

我们点了一道前菜:菜叶包猪肉。沾上酱汁味道美极了。一点都不腻味。


主食某生选择crab cake,而我则选择龙虾卷。选择不一样的可以两种菜大家都可以吃。我把一半的龙虾卷给某生,他给我一个crab cake。大家都喜欢吃海鲜,所以这两道菜非常对胃口。


等主食吃完后,我跟某生说他们家的甜点很有意思。都是放在小杯子里,然后放在托盘上,服务生会端着托盘来给客人选择。选择好后直接从托盘里拿出来放在桌上。原本我们很少在吃完主食后再吃甜点。但是听到我那样说后,某生觉得很想试一试。


于是我们每人点了一个口味来尝尝。自然又是大家交叉分享。味道好甜。以后再去的话还是不点了。毕竟糖份吃太多容易发胖。我们现在的生活已经有点脱离常规,还是少吃点糖吧。


吃完后,我们在购物广场里走了一下,看有什么点。结果居然发现一家公司不少同事一直提起的私人连锁店。赶紧进去看看公司的鞋子,已经其他品牌的鞋子。结果居然跟店员聊兴起了。某生当场就买了一双on 的跑鞋。他说真的跟踏在云端一样。这下又破费了。不过也是挺不错的一次体验。

这家私人店的历史跟我们公司差不多。而且他们还在疫情期间捡了不少“便宜”。买了不少倒闭的小店。把店的数量扩大到20几家。而且因为自己店多,还干脆自己设立自己的品牌来销售。他们在西班牙生产,利润非常不错。真是厉害呀!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