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新生活 ~ “白狗”咖啡厅

我们入住酒店的时候,询问前台哪里有好的餐厅推荐。她推荐了两家。一家是比萨店。另一家是这家white dog cafe。酒店的地理位置不错。四周都是很热闹的店。左边不远就是costco,甚至都可以走路过去。只是谁去costco 会走路呀?除非不买东西。右边不远就是一个购物广场。有一些比较熟悉的店。那家白狗咖啡厅就在那个购物广场对面。它的旁边是一家china bistro。某生不稀罕吃中餐,所以自然选择去了white dog cafe。


这家店的装潢还是挺高档的。墙壁上全部画满了各种不同品种的狗狗。难怪店的名字是white dog。餐厅里有不少食客。冷气打到极限吧?把我给冻死了。因为当天天气达到90度以上,所以我穿着短袖。这坐下来正好对着风口,那冷风一直对着我直接吹,真真冷死我了。手脚冰凉的。吃这一餐真是受罪呀。再好的美食也提不起劲。



看了他们的菜单,价格非常昂贵。之前猎头一直跟我说这里的物价水平比麻省的低,实际上哪里有呀?甚至有过之而不及的势头。是不是有点上当啦?


这么冷,餐厅还是倒上冰水。我也不想点酒了,还是叫了一杯梳打水。结果人家上上来也还是加了一堆的冰块。没办法,喝呗。又更加冷了… 最后喝完,人家居然又送上一大杯,说是免费续杯。下次再去这家店,我一定要记得带上外套!



好多年没吃泰式菜肴了。看到他们居然有三文鱼乌冬面沙拉,就点了它。沙拉是泰式熟悉的那种甜味道。做法有点新鲜,味道也还可以。就是价格真是好贵。但愿这里不会真的每家店都这么贵。如果真的话,要赶紧尽可能减少外出吃饭的次数。虽然酒店的小厨房不好煮,还是去超市买些沙拉,熟食什么的,把这三个月先过渡过去!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