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费城oyster海鲜餐厅

在费城的第二天中午,肚子很准时地抗议,赶紧找家餐厅吃。可是,走了半天,并没有看到想要吃的菜式。之前坐uber 的时候,问司机喜欢费城的哪些地方?司机说的一个是“食物”。也许是我们没找对地方,似乎没什么新意呀?


路过一家名叫oyster 的海鲜餐厅,就干脆进去吧。里面好多人呀。餐厅的正中间是oyster bar。吧台上坐了不少食客。我们选择两人桌子坐下。听餐厅服务生说今天的steamer 有特价,12 只$21 刀。我们就决定点它作为前菜,另外又点了炸鱿鱼圈。


餐厅的墙壁上用各色的碟子坐装饰。看了餐厅的菜单,还真的不便宜。看来这通货膨胀是挺厉害的。生蚝一只要4刀,我们还是不要吃这个。


隔壁桌正好上菜。是炸薯条和龙虾汉堡。我一看那龙虾堡。我的天呐,太迷你了吧?一看价格居然要$33 刀。吓死我了。还是不要了。因为我们计划晚餐吃正餐,所以我们决定两人一起分享一个虾堡。等虾堡上来后才知道原来隔壁桌的那个也是两人分一个堡。难怪那么迷你。不过那价格也确实不便宜。


好在我们点的餐味道还不错。steamer 很新鲜;鱿鱼圈也货很真。鱿鱼圈上的辣椒原本还以为是超级辣的,小小尝一口,才发现原来一点儿都不辣,一下子全部下口。

吃饱喝足,身上暖和了,外面太阳也露出来一角,继续出发旧城区走一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