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又准备开始出差亚洲了


在长达3年多之后,终于我们又将开始国际出差了。

上周老板跟我说,可以计划出差亚洲的行程了。让我赶紧看行程安排。虽然人数不多,但是,至少是个很好的开始。去年因为库存和物流等很多原因,我们的业绩没有达到。同在一栋楼里的公司的另一个品牌已经被明确告知今年没有国籍出差预算。所以得知我们可以少数人出差还有点小惊喜。

我请团队里的一位要一起去的同事查机票,他查完以后跟我说怎么都是经济舱呀?公司在疫情之前所有飞行时间超过8小时的,不管级别都可以飞商务舱。疫情以来大家都没有飞。只知道去年底的时候,公司更改了出差的政策。但是因为没有出差也没有去仔细看。

我请公司合作的旅行社帮忙查询行程。那位同事跟我说,“说真的,昨天晚上我做了很多的噩梦,60+ 小时全程经济舱压力有点大。” 是呀,之前都习惯飞商务舱,一下子改变这么大,确实需要接受的过程。但是,至少这给了我们机会出差,也希望通过这样节省可以让我们送更多的同事到亚洲去。我团队里的人,很多都没有去过亚洲。

就等跟明天老板最后确定后就可以出票了。虽然会很辛苦,但是,还是值得去的。 好期待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