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准备去吃大餐去了

在美国有孩子的家庭都知道女童子军的组织。他们通过组织不同的活动来教小姑娘们一些生活技能,比如沟通,学习新知识,社区服务,自我意识等。

一月份的时候,一位朋友在朋友圈里发出购买女童子军组织的曲奇义卖活动。她是为她女儿发的。她女儿参加的女童子军在组织曲奇义卖。

说真的,女童子军的曲奇在美国是很有名的。他们的曲奇味道很地道,而且口味常年来保持一致。所以,基本上朋友们看到这样的活动都会去多少支持一下。

我也通过朋友发的链接去下单。因为朋友在朋友圈发的时候说如果是就近的人如果不急的话可以选择由她送货上门。我就选择了这样的送货条件。原本就是纯粹的友情支持,平时都不吃的。所以就等着朋友送货了。

2 月中的时候,收到朋友的短信。她把有支持的几位大家都相互认识的朋友都拉到一个群里。说大家很久都没有见面了,就干脆让大家到他们家自取曲奇饼干。同时大家一起在她们家聚聚,聊聊天。 大家都踊跃支持这样的提议。 

有的朋友干脆就直接指明要朋友做的几道拿手好菜。昨天晚上朋友就把一道菜发出来所要炖一个晚上,这个花生炖猪脚很地道的广东菜;然后今天早上朋友又一个视频,是木瓜排骨花生汤,这待遇太好了。

有点迫不及待了,下午准时出发,零下10度的温度也无法抵挡我向美味的大餐奔去的脚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