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膝盖疼

自己坚持锻炼n 多年了。之前听身边一些朋友说他们因为身体原因无法运动,还觉得不是很理解。某生就是其中之一。他因为早些年运动过度,导致现在一运动就很可能伤到自己,所以没有一次可以坚持的。之前我还觉得他是不是偷懒才每次都找理由来趟塞我,难免心里有些不同的想法。 

几天前的某天,我突然间觉得右脚膝盖疼。因为那几天有些事,我已经有两天暂时没有运动,所以突然间膝盖疼,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之前从没有发生的事。上下楼梯的时候特别不舒服。连晚上在床上翻身有时候都会有感觉。

跟某生抱怨,某生看到我愁眉苦脸的,却忍不住笑了起来。这人怎么这样呀!他跟我说“我实在是想同情来着。可是我自己每天都忍着这样的疼痛,所以也真的无法同情。” 然后居然还来了一句“welcome to old man’s club。” 气死我了。

不过话虽说如此,他还是赶紧去药店买了止疼药给我。并且建议我暂时不要运动。长期运动的人,突然间不动了真的有点不适应。原本今天想着已经休息几天了,似乎感觉也没那么疼了,也许可以在跑步机上慢慢地走路也算是动起来了吧?结果没走几分钟就开始觉得关节的感觉增强,赶紧关机下来悠着点。

有朋友建议我去购买那种”move free” 的营养药来吃,说她和家人吃了觉得挺不错的。这种营养药我之前也经常买回去给我妈她们吃。自己从没有想到。看来真的是要增加养生的意识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