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又去混吃的

有位朋友的老公,超级会做菜。之前也陆陆续续晒了几次他的大作。所以,只要有机会,我们就去他们家混吃。 

这不,这次国内的同事过来,赶紧地又跑去朋友家蹭饭。正好这位国内的同事和我的这位朋友之前也打过交道,只是没有见过面。所以,这次她过来正好大家一起见面,正式认识一下,也给了我蹭饭的理由。 

从国内来的朋友一般来这里后都会想去购物。美国的店在周日11点才开。于是跟朋友约好,准时带她去购物。三年多前我带朋友去附近的shopper’s world 的tjx 和nordstrom rack 逛。她觉得很合算。所以这次又点名要去哪里。

等我们到那里后,朋友就开始选衣服。两家店走下来,居然花了近4 个小时,我的老腰都开始抗议了。看来逛街真是需要体力!好在朋友购买了不少她想要的衣服,满意而归。

因为光顾着买衣服,连中午饭都没有时间吃。肚子饥肠辘辘的。赶紧一买完就马上直奔那位准备晚餐的朋友家。没去之前就先通知说还没有吃饭,先让她们准备一些点心垫垫肚子。大家都这么熟了也不客气了。

这满桌的美味又是朋友老公的大作。我们几个女的吃完了一起继续闲聊。而男的则跑去另一间去玩飞镖兼看超级杯开幕和首场比赛,大家都很满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