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邻居抗议无效

Credit: pixabay.com


我们隔壁邻M因工作去了其他州工作。他的房子暂时不卖,就想着去出租。

刚开始的时候,M把房子挂出去做airbnb,很热销,一堆的人都下booking。可是,在经营几天后,我们这里其他的邻居不高兴了。其中一家,家里有4 个很小的孩子。对于每天租给不同的租客,又对租客的情况不清楚,作为一名父亲,C的担忧是很有必要的。

所以,C打电话和发邮件去给远在其他州的邻居M投诉。而且这位C邻居在投诉前还特地到市政府里去询问我们这里对自住房屋做airbnb 的条例。结果C发现我们这个城市是不允许这样的做法。所以,C投诉的时候也义正言辞地把这里的法律条款给搬出来,结果远在他州的邻居M只得取消所有的booking,打算出租给长租客。

前一阵子,看到有中介带人来看房。某生接到邻居们的电话,原来大家有不高兴了。原来要租房的人是大学生。邻居们觉得大学生会很吵,所以,又有人发信去给那位房子的主人,又抗议了一通。

某生跟我说的时候,我自己是觉得怎么这些邻居这么多事?人家都还没有搬进来,怎么知道人家吵不吵的?再说,那房子也不可能一直空着呀?多少可以维持房贷呀。虽然可以理解其他邻居的担心,可是,让那位房子的主人M也非常为难不是吗?将心比心,大家都各自有自己的立场。

最后,大学生还是搬进来了。三位来自不同州的大学生。目前还没有见到他们的面。也许是因为现在是冬天天气冷?并没有看到他们搞聚会什么的。从他们搬进来后,除了每天看到他们停在门口的三部车外,人影都没见到。看看天气暖和的时候会是什么情况?

不过这也让我初次见识原来邻居是真的不可惹的。如果哪天我们要离开这里,估计我们的首选是卖掉房子,而不是出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