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挖矿的“乌龙”

之前跟大家分享过在邻居的介绍下,开始比特币的挖矿,成为正式的“矿工”。

这家host 公司(compass mining)的行动还是非常快的。周日下单,周二就已经deploy 好我的miner,开始进入挖矿了。 

可是,左等右等,老是不见有挖到的比特币。很纳闷并发文跟host 公司联系。他们说我的miner 是正常运作的。并告知比特币的payout 有个下限。要达到那个下限矿池才会把btc发到指定的钱包里。

可是,我在矿池里老是看到自己的哈希是0.所以也不放心。就一直跟host 公司来来回回在邮件上沟通。 最后,我再次去host 公司提供的设立矿池的指南里再次仔细阅读。然后发突然发现,币安池中的界面跟我的不同。我晕死,然后我才发现当我按照指南来到币安池中要设立账户的时候,居然自己选择了币安池合作的第三方矿池ultimuspool而不是binance pool. 难怪自己一直没看到有任何的收益也在ultimuspool 账户中看不到自己任何的h/s。

赶紧重新选择了btc.com 的矿池,并设立账户,然后到host 公司账户中去要求更改default 的矿池。第二天就看到host 公司回复已经改好了。自己马上登录到btc.com 的账户中看,果然有看到自己的miner 在作业,而且也看到当天的btc 挖到的收益。终于搞定了呀!

我的天呀,因为自己没认真看被币安redirect 到它合作的矿池而导致自己浪费十几天的挖矿收益。好在最后自己终于找到原因并更改。也是花钱买教训呀。接下来看看一个月下来收益和成本的情况来看看roi 如何,并决定是否要继续投入购买新的矿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