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度假第六天之 Provincetown

Cape 上最出名的一个镇就是p town 了。也有不少人称之为同性恋镇。因为这里聚集了大量的同性恋者在这里寄居。他们在这里丝毫不顾世俗的眼光,大胆地显示真我的风采。因为,在这里随处可见那些同性恋者结伴相行,耳边不停地传来他们独特的嗓音和说话方式。

我们原本并没有打算当天去p town 的。毫无目的的开车瞎逛一段时间后,居然发现我们就在去p town 的路上。随性之行就继续驱车前往。

我们之前和某生的父母一起来过这里。因为某生父亲的手脚不方便,当时我们并没有走很长的路。而是直接找了一间海边的餐厅吃饭,然后在附近走了一会就驱车回去。这次就我们两,可以多逛一会。

我们还是去了上次去的那家餐厅去吃饭。距离上次有一年多的时间了,已经忘记上次吃后的感受如何。到了以后,一看菜单。又是类似的海鲜菜单。有点腻味。但是,还是点了生蚝。他们的生蚝比较小。但是多汁,很新鲜。我点了一份沙拉加上大虾;某生点了个汉堡。居然是我们这几天最省钱的一餐。

吃好之后,我们开始逛街。这里的商店很多。可是仔细看,还是那些差不多类似的店和商品。因此,我们也懒得进去,就沿着街一直走下去。然后看到好多浓妆艳抹的男性同性恋者穿着女性的服饰,在街上迎面而来。他们那么地自信。也大方地和游客留影。我好佩服一些人可以搞定几十公分高的高跟鞋,驾驭起来没有任何问题。真是让我羡慕。

我自己很少穿高跟鞋,也不想去尝试。所以对那些可以穿着高跟鞋逛街的妹妹们特别钦佩。 看到这些散发着女性魅力的男性同性恋者也可以如此从容地表现出不同的气度,为他们致意!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表达出对人权,性取向的支持。我问某生他会不会去参与。某生马上武断地说不会!他说他20出头的时候有次也被朋友拉去参与类似的活动。可是,他发现那真是很难。需要很大的勇气。他觉得他无法再次做出同样的举动。听了他的话,更是让我对这些男同性恋者的行动感动和钦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