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Paleo 的食法 vs 减肥

有朋友打电话过来询问,说要买比较好的精华液。她说她很快就要去越南出长差。她突然发现自己脸上松弛了很多。因此想看看是否有什么比较有效的精华液可以使用。

如果不怕贵贵的话,la praire 倒是很不错的选择。我之前有试着使用过他们家的乳液。当时婆婆还在我们这里。她说我一用完她就马上看到效果。遗憾的是,我的皮肤居然无法承受如此昂贵的化妆品,居然过敏,只得退货。 朋友完全有能力承受几千元的化妆单品。

另外建议的两个牌子是la mer 和cle de peau. 这是我一直在使用的产品。过敏性皮肤也可以使用。不知道朋友最后的选择是什么?

好巧的是,我最近也觉得皮肤有点松。不知道是不是瘦了的缘故,估计跟年龄有着更大的关系。看到有些人介绍一些比较平价的化妆品,就试着买些回来试。皮肤没有过敏,是很不错的第一步。可是,用了几天后,发现脸上长出白色的脂肪粒?看来不是很适合。哎,想要节省开支,看来在这上面还是省不了。

散步的时候,跟某生聊起我们最近在试的paleo 食法。几周来,确实体重是减少了。我说我不希望变得太廋。因为瘦了,脸上就会多几根皱纹了。某生听了笑死。他说皮肤是有弹性的。脸小了,看上去会更年轻。可是, 不应该是脸上有肉,才可以把皮肤撑开少皱纹吗? 难道我错了?

某生有络腮胡。法令纹被盖住,完全看不出来。我说干脆,我的生日很快就到了,就送我个假胡须吧。这样可以把法令纹也给遮起来…

Paleo 的食法跟keto 很像。少食含碳水化合物的食品和糖份。可以在短时间内就有减肥的效果。好在它比keto 的食法相对来说松些。所以,坚持了一段时间也还好。只是,向来更改食法似乎都无法长久,看这次能过坚持多久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