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不敢随便揉穴道

早上起来,发现右脸有点痉挛的感觉,特别是在咀嚼东西的时候,有股酸酸的不适感。就想着像刮痧之类的是否可以帮助缓解?

于是我用梳子光滑的一头来回揉脸部靠耳蜗的地方和耳朵后面。按的时候没有任何不适感。等到中午吃饭的时候,因为右侧咀嚼不舒服,我尽量避免用右边的牙齿来咀嚼。可是,等我吃完饭,突然感觉右边脸部变紧,用手一摸,居然右边脸和脖子的淋巴结地方肿了起来。而且还越肿越大。脸变得一边大一边小,不对称了,连扭头都有感觉。

某生到网站上去查询脖子淋巴结肿起的原因,看完后有点担心的样子。我拿过来一看,说淋巴结肿起不是好事,甚至还有得ai 的说法。我看了不以为然,因为里面写的症状我都没有。也没有觉得有任何疼痛。于是某生建议我吃两片aleve说看看是否有缓解。几个小时后,肿开始消退。只是到了吃晚餐的时候,一吃完,又肿回来了。看来暂时是不适合咀嚼。

现在想想,看来是自己盲目按揉导致的。 穴道这东西,不懂最好还是不要乱按,否则还真的不知道会有什么后果发生。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但是某生给我看脸上/脖子上的肌肉图,说我可能是肌肉拉伤。这下让我怀疑是不是那天早上起来做脖子拉升的时候做过头了,把肌肉拉伤。然后我有不知道轻重用梳子去拼命按压,使得淋巴结肿大? 看来还是不要爱美,拉伸什么脖子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