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女生爱臭美

首先声明我没有推荐任何产品的目的。纯粹就是分享自己最近”臭美“ 的一些经历。

听说亚米这个app 有段时间。之前有一次下载过,但是没用就删了。几周前,又想起这个app,就又下载下来看看到底有什么?

上了app 之后,发现他们里面卖不少亚洲国家的护肤品。有些甚至是直邮的。有点好奇,就点开几个了解一下。看了一些评论,最后居然手痒下单买了150刀多的产品。哎,人老珠黄,只能寄希望于“外力”!

亚米出货很快。第二天就到了。可是没想到他们的物流居然如此之差。联邦快递用了十几天的时候辗转反侧之后才送到家门口。冲着这点就可以基本上列入“不再购买”的产品之列。

然而,等我开始使用其中的一些产品后,发现还真的蛮好用的。

那个化妆棉的吸水效果真是非常好。感觉一定都不浪费。40片近4 刀似乎自然比不上cvs/costco/walgreens 里面2 刀大几十片/上百片的优惠。好在它给人的感觉确实超吸,也还可以接受啦。比起那些大牌的几十刀性价比还是蛮高的。

那个spa 蛇毒系列has 干细胞保湿眼膜,用了两次。水水的,也不指望会有什么很快的效果。只是,对于跟我一样的懒人,似乎还蛮好用的。之前有不少面膜,因为懒,没有用。时间过期了扔掉。这个眼膜可以在睡觉前贴一下,也不错。只是不知道是否真的有什么帮助。看看过段时间是否有效果吧。

韩国vidivici 净颜美肤深层清洁女神洗面奶刚用一次。确实泡沫蛮多的,洗完脸上也蛮清爽的。22 刀多,也还可以接受吧。一瓶可以用好久呢。

医用口罩自然是可以马上用。现在虽然大多数地方都不强制要求戴口罩。为了安全起见,还是戴着吧。他们的价格似乎比大多数地方都便宜。只要不是假货就好了。

唯一还没试的是那个敷尔佳医美面膜。从没有用过。心里有点惴惴不安。因为我的肤质属于容易过敏的。看评论似乎还可以。但愿用了没事。等着周末试试。

总体来说,对购买的这些产品还算是挺满意的。只是那个物流真是不敢恭维。如果下次要购买的话,要做好心理准备。毕竟都被大多数商家超快的物流宠坏了。 原来还真有十几天国内运输的物流呀!之前的预期有误,所以失望。看下次购买是否可以反而给我快乐的惊喜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