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蓝莓/苹果派

婆婆很会做苹果派。每次家庭聚会的时候,她总是会露一手,让大家无法停嘴。

很快就要圣诞节了,昨天婆婆又开始张罗做派了。家里有现成的蓝莓,苹果和其他需要的ingredients。 她自己一人在厨房就忙开了。

我的任务就是过一会儿去拍几张进展的照片。来跟大家分享她的成果。昨天跟公婆讲了我深耕的几个区块链创作平台以及多年的收获。公婆很无法理解。他们无法想象居然可以在这些平台上挣到钱,也无法想象可以变现,拿到真钱!即便如此,他们还是为我能够多年坚持写作并有所收获而开心。

在我拍照片的过程中,公公开玩笑地说要給婆婆credit。我说那是自然的。大家都知道我不会下厨。所以每每分享某生或者婆婆作品的时候,总是跟大家讲清楚是谁做的, 这是起码的尊重。 如同工作中一样。我带领一个团队,从来不会把自己团队的努力归公于自己一人。

婆婆说做好的派不要用保鲜膜包起来,也不要放入冰箱,否则上面脆脆的面包层就会变得不脆了。这个派昨天晚上做好了,早上起来看已经给人吃了一半了! 可见多抢手! 我得赶快切一块,否则晚了又没有了! Yum……看来这个节要多运动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