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币圈] quick价格短时间内剧烈的震荡

今天这个币的行情在gate 上出现段时间的行情上涨和下跌,最高的时候为$941.08,涨幅高达近50%。在我起草此文的时候,币值已经跌回$680 左右;价格如此疯狂变动发生在不过十几分钟的时间!

我去coinmarketcap上查询此币价格,却发现如此剧烈的行情还没有被同步上去。coinmarketcap 上的数字显示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如此剧烈的拉升和下跌?起草的时候,在gate 上的交易量有$117万,不知道有多少人又被套在高位?

我自己原本手上有0.6 个quick。6 月初的时候以$640 的价格买的。随后就一路狂泻,最低到$211。然后几周前由此反弹到$715。但是,因为我一直没去专注,所以也错过上次反弹出手的机会。于是,我就直接干脆挂单出去,挂$715 的价格。但是,因此行情一直不好,所以也一直没有卖出。

今天中午休息吃饭的时候,打开app 一看,居然价格飞到$900!知道自己之前挂的一定成交。在高兴终于解套的同时也有些懊恼,觉得不应该一直挂单。然而,没过几分钟的时间,居然价格反转,跌回到$700 以下,不由得疑问到底一直挂单是否是正确的操作方式?

今天币圈到处在流传polynetwork 和o3 swap 被骇,近10亿美金的资金被卷走。到底是监守自盗还是其他原因目前还在查。不知道quick短时间内的价格变动跟这个有没有一点关系?数字货币行情的起伏异常之大。疯狂的时候,几十,上百帕的拉盘也不奇怪。但是,也同样存在逆向操作。那么,到底是锁定自己想要的利润长期挂单好,还是佛系躺平的好呢? 各位看官怎么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