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投资]收到bitasset 的like 代币提现了

有不少跟我一样使用bitasset 的用户在这次bitasset 的事件中彷徨,不知道到底自己的代币什么时候可以拿回来。

昨天在马特市上又有“同道”网友留言,担心自己提现的usdt 是否可以到账,以及需要多久的时间到账。

按照我个人的经历,我是在5/9 申请提现,5/29 提现到账,等了20天的时间。在和bitasset the客服沟通的过程中,他们的客服非常有礼貌也有耐心。让人觉得这样的结局他们真是很无奈,而且他们也真的希望能够解决问题,把币还给大家。只是,基于人数/交易量等因素,需要处理的时间确实比较久。

原本我还有3万多枚的like 代币还在里面无法提现。已经有段时间没去关注。昨天马特市上网友提醒like 代币已经开放交易和提现。我马上去操作。昨天提交成功。今天早上起来接到通知说已经到账。原本以为估计也是要几周的时间,结果居然惊喜速度如此之快。

把自己的经历写出来,让那些还在苦苦等待的朋友知道,他们的币是可以取回的。只是时间问题,让大家可以稍微放点心。通过大家把各自的经历分享出去,也可以更好地互通有无,相互取暖。感谢网友昨天的信息,我自己现在已经全部取回自己的所有代币,真心希望那些还在等待中的网友也可以尽快拿回自己的资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