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投资]又死在山岗上

credit: istock

哎,几天前曾经发文说因为对通货膨胀的担忧,准备套现。结果,没想到,市场无形的手的速度比我的手速更快...

到处哀鸿遍野,满地都是尸体。大跌的时候,某生建议是不是可以抄底?我说不敢。昨天晚上看到似乎行情有点回暖,因此,今天早上就试着去下了一些单。结果,下午的时候,又开始继续跌,现在全部死在山岗上。

人就是很矛盾的动物。大多数人都是损失厌恶性,比如我。涨了挣钱的时候,不知道主动止盈。跌了,又死死抓住不放,甚至想着用va 的方式来降低成本,最后,就是这样一步步地选择做了股东...

人的记忆也是短暂的。其实这样的情形在2017 年的牛市就经历过。当时,也是牛市让你冲昏了头脑,想着真的可能在币圈暴富的传说。结果,行情逆流而下的时候,又不懂得止损。最后的结果就是在后续的2 年多时间内做死鱼,装死。

今年的牛市其实已经进入这么久的时间,看到所有的山寨币都飞了,而且泡沫也不断在变大,却因为贪心没有及时离场。但愿这次不需要再2 年的时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