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疫苗第二针后的第二天

susanli3769
·
·
IPFS

昨天跟大家分享了注射第二针疫苗的当天下午就开始发烧,发冷,手臂疼痛异常。当天晚上早上就吃了药然后上床睡觉。

即使在厚厚的被子下仍然觉得骨子里冷,伴随着身上发烧带来的烧烫,感觉有点冰火两重天。迷糊中昏昏睡去。半夜醒来,更加难受。还以为已经凌晨3-4 点。一看手表,才12 点!嘴巴也干得难受,赶快爬起来去喝水,又继续吃了两颗泰诺,继续爬回床上睡觉。

也许是泰诺的作用吧?一睡居然睡到天亮。醒来发现还是冷,并伴有低烧,更讨厌的是,头开始隐隐作疼并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厉害。随便吃了一些早餐垫底,然后继续两颗泰诺下去,并又回到床上迷迷糊糊又睡了过去。

醒来后,感觉好了一些。除了头还是非常疼痛外,似乎头脑比较清醒了。今天也请了一天病假,完全没有处理任何邮件,甚至连电脑都没有打开。中午吃过午饭后,继续坚持着准备一些资料。但是,最后还是忍不住头疼,继续又吃了两颗泰诺,又跑去睡了一会。

醒来后,头也没有那么疼了。因此才第一次打开电脑来写这篇文章。早上跟家里说的时候,弟弟说感觉美国这里的疫苗副作用比较厉害。他在国内也已经打好疫苗,说他和身边的朋友们都没啥反应?

个体对疫苗的反应都不一样。某生似乎比较幸运。他除了有点感觉,今天下午睡了一觉外,没有吃任何药也没事。也许我对疫苗的反应确实相对很多人来说比较强烈吧?第一针除了发冷,虚弱外,也出现covid arm 的红肿手臂。第二针一打下去,当天就开始反应。好在没有真正染上新冠,否则,也许我的情况就非常容易变成重症吧?现在疫苗打了,相对来说就比较安全了。这个过程还是要自己去经历的...


相信明天我就会完全康复,又变得活蹦乱跳的,好期待呀...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