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报名参加CFA(Chartered Financial Analyst) 考试培训

credit: pixabay.com
credit: pixabay.com

几天前的某天,微信群里同时有两位朋友各自发布她们考CFA 的成绩。一位母女两人一起考并同时过来level 1 的考试。另一位则通过level 2。

受到刺激,去了解了一下到底CFA是什么东东,有什么用等,为什么会有如此大的吸引力? 上网查了一下觉得还是蛮实用的。而这个了解也让我对那位通过level 2 考试的朋友有了更深的了解。之前跟她同事的时候就觉得她很安静,做事很踏实,但是也没觉得有什么特别的。这次跟她聊了之后才知道原来她是非常有规划的女孩。她对自己的未来有非常清晰的构想,并且为之去努力。她说与其去煲电视粥,还不如把时间花在学习上。让我对她有了更深层的了解。真是人不可貌相呀。

虽然个人没有想到要转行,但是自己比较喜欢了解金融/投资方面的信息。完全没有想过要去考证,但是,看了课程觉得如果可以系统性学习一下,对自己的投资理财一定有很不错的帮助。

国内有几家很不错的CFA考试培训机构。选了一个,并且报名,学费有点小贵,学籍三年。因为时差,我上的将是网课。其实美国这里也有不少这方面的培训,但是感觉国内的质量会高些。因此还是选择国内。从现在开始学习,看level 1的考试在今年7或者8月份是否可以参加。依照老师的说法,考试也是一种验证学习的手段。接下来就要刻苦努力去夜夜啃书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