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驾照更新

收到州政府通知,驾照今年到期得更新。米国驾照每5 年更新一次。不像国内10 年一更。只是米国驾照可以上网更新也非常便利。

今天在网上更新却发现要提供在米国居住的合法证明。我持有的是绿卡,依照他们的要求把资料递交上去,可是他们要求提供receipt 或者卡号。但是格式和绿卡上的完全不同。最后没办法只好把绿卡的照片传上去。在最后确认的时候被告知我的合法身份需要他们认证。等认证好了我才能在网上重新更新驾照。

之前在网上更新驾照的时候我不记得有身份合法性的证明要求。不知道是不是川普时期的新要求。没办法,只能等待或者去aaa 的营业点去更新。

不过,这倒是让我想起赶快去看国内的驾照是否过期了。虽然n 多年都没有在国内开车,可是,听说国内现在考新驾照很麻烦的。因此最好还是继续延期。结果发现到今年7月就到期。不知道该怎么办?因为疫情,我不认为在7 月份之前可以回去,这下麻烦了。不知道国内是否也可以在网上更新驾照?赶快要请家人去帮忙询问一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