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打羽毛球

几天前,某生买了一副羽毛球具回来。去年疫情发生后,我们在家里的院子里进行套圈投掷。可是,投掷的标质量很差,经常就断掉,换了几副,最后失去了兴趣。

现在天气慢慢转暖,某生想到打羽毛球。我最后一次打羽毛球还是在国内的时候。那一次跟朋友们去体育馆里打球,结果,刚上场,也许是没有活动开,也许是穿的球鞋不对,为了救一个球,把脚踝扭了,肿了好几周才好。

这两天去公司上班。今天晚上下班的时候,某生建议可以在院子里把新买的羽毛球拿出来打。外面的天气非常暖和,不到华氏度70,阳光明媚。马上附议。两人一起把球具拿出去,照着说明书把网搭起来。

非常简单,便宜的网,但是只要起到功能就好了。 搭好网马上就开始试新球拍。几番下来,慢慢找到一些手感。也运动到大汗淋漓。就不知道明天手臂和脚小腿是否会酸疼?

今天在公司的时候,有位同事看到我,非常诧异我居然减肥成功。这一切都归功于运动。这一年多来,大多数时间都呆在家里,也够卖了跑步机。每周保持4-5 天的运动量,哪里有不瘦的道理?现在又多了羽毛球,运动的种类更加多了,最主要的是可以两人一起动,也是很不错的bonding 方式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