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F
Roy.F

有拍必回 ~ 一個網路作家 目前主要以推廣 加密貨幣相關的資訊&教學文章為主 如果有想要準備投入幣圈的朋友 歡迎可以在我的部落格或是Matters留言 一旦有時間並且看到我就會回覆你~ My Blog : https://bitcoinmale.com/blog/

按摩棒Ricebeantri超激推

小編與按摩棒的淵源

話說那是一個夜黑風高的夜晚,正在煮著水餃的我,

看著滾燙的沸水與餃子在一起漫遊嬉戲。

此時的我只能等待著何時待他們一起浮上來時能夠將他們一網打盡,

沒想到正在等待著機會的我忽然被一陣吆喝聲喚醒:

「到底好了沒!!煮個水餃這麼慢,不花點時間陪我就算了,

真的有時間又在那邊做事情慢慢來,動作又慢吞吞」。

原來是小編的女友正在跟小編發牢騷,

雖然發發牢騷是沒問題,

但感覺這牢騷一積累也就是從兩個禮拜前就開始了。

小編我左思右想都覺得最近並沒有花很少時間陪她,

而且每晚的激情誘惑我也都是下足了工夫,

怎麼會這樣呢?(仔細想想我也還是想不出來我有什麼破綻阿!)哎!

還是先把水餃撈起來好了。

(就這樣那天小編莫名其妙的把這份無奈吞下去了)

第二天,小編準備上班時,女友又大聲的叮嚀小編今天要早點回家陪她。

這時小編使用修練2X年的精氣神,穩住了當下的表情。

馬上回答:「好喔!今天會早點回來啦!」~灑花,接著就準備開車出門了。

一路上我就想,是時候要好好教訓一下我們家"親愛的"了,

不然最近一直這樣讓她「調皮」總不是辦法。

忽然想到家裡附近有間情趣用品店,這時的我靈光乍現。

嘿嘿!晚上我一定要好好服侍你。

眼看手錶就快指到7點了,

好在今天使用尿遁在下班前的十分鐘早就收拾好東西進去廁所吐了幾口菸。

一下班就衝到了情趣用品店

買了一個最厲害的"LELO-MONA 2“並且馬上拆開包裝隱藏在我的公事包裡,

我就來看看今天妳逃不逃得掉。

一打開家門,女友今天竟然沒有等我做晚餐,自己先煮了。

頓時眼角有淚,覺得我怎麼可以這麼”畜生”竟然想要教訓她。

不過此時小編緩緩地告訴自己,沒關係等等就補償她,對她溫柔點就好。

就這樣小編我按兵不動的等到了大戰的前夕,小編的女友也表現的蓄勢待發。

我們兩人在每場戰役中並不需要語言來支撐我們的默契,

只需要一個動作就知道對方的痛點。馬上就可以一拍即合翻雲覆雨。

看到女友左上眼皮一跳動,我馬上快步的蹲到床的右邊,

這時對方想趁亂從床上切西瓜伏擊我。

早就練就快、狠、準的步伐的小編我,趁對方西瓜切到一半時,

馬上縱身一跳,反伏擊她。

這時的她完全無法招架,直接被我制服在床上,看著她掙扎的表情,

我覺得很顯然是我佔上風。

不料忽然一個轉身,換我被按在床上,只可惜這時的我只能讓讓她了,

忽然想到我準備好的電動按摩棒。

這時的我使出我隱藏多年功力的大蠻腰,直接頂的她側邊倒,

這下讓我爭取到拿出武器的時間。

馬上三步驟,

握、開、頂,按摩棒在我握住時迅速的從今天觀察過按摩棒的開關位置開啟後。

馬上頂到該頂的位置,此時女友大聲喊說,妳要幹嘛!!

這時的我馬上回答:「讓妳試試看這隻武器的威力吧」。

此時小編我把一切都堵在這一刻了,強大的馬力下,

女友的臉頰瞬間通紅,很顯然女友也從來沒有玩過按摩棒。

閉上眼睛的她看起來真的是非常享受,這時的我在加強了馬力後,

女友馬上喊出來:「真的是!太刺激了啦!!」,接著就繳械了。

看著她氣喘吁吁的,我馬上在這個時刻又頂了回去,

馬上女友大喊:「太舒服了,我快受不了了啦!!」。

這時的我馬上停手,接著關掉電源問她:「那妳還要嗎?」

這時的她眼神透露出渴望的眼神說:「是想要,不過你怎麼會去買這個。」

我馬上露出邪惡的笑容,

告訴她:「因為妳最近有點嘮叨,所以特地買了個武器教訓妳。」

接下來經過兩次激戰後,她倒在小編的懷裡告訴小編,

有了這個以後妳晚回家我就不會無聊了。

聽到這句話的小編真的是不知所措,只可惜當下小編真的累了。

這句話就慢慢的烙印在小編的潛意識裡,那一夜就這麼漸漸地睡去了。

之後的三天內,小邊眼尖的發現到,女友幾乎每天在家都在用。

而且開始問我有關按摩棒的知識,

這時我才知道大事不妙,感覺她似乎已經上癮了,我的天啊!!

推薦15款女性自慰按摩棒產品

了解了上述這些自慰按摩棒選購前的細節,想信您已經等不及看看推薦的部分了。

這邊將詳細列下這些按摩棒給各位提供參考囉!

#1 LoveHoney-五十道陰影充電按摩棒 『!!激推!!』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精品按摩棒,本按摩棒採用充電式,

並且建議在使用時絕對不要邊充電邊使用,會導致使用壽命降低。

精品按摩棒由美國大廠製作,

該款按摩棒仿造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為設計理念製作,適合收藏並且使用也相對方便。

*該款由Ricebeantri激推,非常實用的一款,真的可以讓你絕對爽感的一款!!

點我拿優惠


#2 【日本 對子哈特】DEN MAX Pink




360度按摩頭,讓您多角度高潮,除了刺激外陰蒂以外,

還可以插入陰道內、刺激乳頭等多項功能,歡迎來挑戰。

點我拿優惠


#3 美國Bswish*Bbold USB充電式防水按摩棒




軟質的矽膠材質,不傷肌膚的光滑表面,會是初學者最好的伴侶。

點我拿優惠


#4 PIPEDREAM六段變頻樂活陶瓷系列按摩棒




美國成人玩具第一大廠PIPEDREAM推出-

Ceramix-pleasure pottery快樂陶瓷系列按摩棒,

您從來沒有體驗過這樣的按摩棒,

由美國pipedream推出的陶製系列按摩棒,

是由模具燒製而成、立體的紋路,手工上色,

所以每一個按摩棒都是獨一無二不完全相同的。

而陶製按摩棒的特性除了使用天然材質環保無毒外,

陶器光滑的表面除了平滑不會刮傷肌膚外,

無氣孔所以容易清潔不會殘留細菌等,也可導熱或是導冰,

也就是說使用熱水或冰水浸泡後,就可以享受冰火冷熱交替的快感。

點我拿優惠


#5 PicoBong-ZIZO




姿卓是一款極其經典的按摩棒,設計現代感十足,簡約大方。

姿卓與女性陰蒂的曲線完美貼合,能滿足您所有強烈的慾望。

流線型經典外觀設計姿卓・領悟的經典設計,歷久彌新,

流線型輪廓為女性陰蒂度身打造,以上種種姿卓成為一款永恆經典的按摩棒。

12種振動模式/多級震動速度多種模式選擇,根據不同的情境與心境,

尋求不同的感受與體驗。

點我拿優惠


#6 PIPEDREAM PURE Aluminium




您從來沒有體驗過這樣的震動按摩棒,

由美國pipedream推出的鋁合金系列按摩棒,航太科技般的工藝技術

使用一整顆的鋁塊以精密儀器切削成形拋光,再將內部挖空置入震動馬達等,

外表再施以陽極處理上色,並非是噴漆上色

除了質感高級外,安全抗腐蝕、

光滑的外表乾淨衛生易清潔等特性都是一般塑料或矽膠按摩棒無法比擬的 

按摩棒提供了強力的三段變速震動,

極靜音的馬達讓您在夜深人靜時也能很隱密的享受快樂時光

使用一鍵式控制設計,只要透過棒身底部的按鍵就能快速在三種震動強度間切換,

操作超簡單直覺,再加上防水的設計,就算在浴室中使用也不必擔心哦! 

點我拿優惠


#7 PIPEDREAM-ICICLES冰晶玻璃G點彎曲按摩棒




造型優雅、時尚、高檔,完全手工精製而成,

具有驚人的對細節的關注,

這豪華的玻璃按摩棒將讓你在性愛間舒服到喘不過氣來。

每個手工燒制的冰晶玻璃都是最獨特的,是時尚性愛玩家必備,

再加上精美的包裝設計,在生日或婚禮派對上更是絕佳的禮物選擇。

低過敏性的玻璃優點是完全無毛細孔,而且光滑無比,

絕對不會對身體皮膚造成傷害,可永久使用,

不像矽膠產品如果長時間不使用可能會自然分解。

玻璃材質還有個新奇的玩法,就是可使用溫開水先浸泡按摩棒加溫,

或者浸泡在冰水裡降溫,棒身就會隨之溫暖或冰冰的

在家就能體會冰火五重天的特殊快感,冰熱交替這是一個很酷很奇妙的感覺,

還沒有體驗過的朋友們一定要試試看。而玻璃材質還有一個最棒的優點

因為表面光滑,細菌不會殘留,而且清洗方便,

簡單沖洗後可以用煮沸的開水徹底殺菌消毒。 

點我拿優惠


#8 TH-QUEEN 20段變頻雙馬達按摩棒




20種振動幅度,為您帶來前所未有的快感程度,

該款多功能按摩棒會是您的一款好選擇。

點我拿優惠


#9 iGOX-USB充電式精品按摩棒




剌旋到底-本商品使用最頂級的醫療用矽膠製成,

無味無臭對人體無害,觸感舒適柔細,時尚的外型是根據人體工學設計

可360度旋轉的頭部,

插入後可對女性G點及外陰陰蒂同時給予最強烈的剌激快感

快感加倍,高潮來臨的時間也更快,

它共有6頻的激情旋轉模式操作超簡單快速

防水的設計在任何場所都能無顧忌的使用

充電式的設計擺脫煩人的電池也更環保,

猶如精品般超精緻的包裝

更是送禮最佳的選擇。

點我拿優惠


#10 Juese-時尚精品智能按摩棒




含有陰蒂振動按摩器與G點高潮按摩器

獨特雙振動設計並且涵蓋雙馬達,富有奢華電鍍手柄,

產品超由質全防水設計

並且採用USB充電,讓妳外出與在家都沒煩惱。

點我拿優惠


#11 Scorpio-68段變頻防水靜音G點按摩棒




Scorpio全包膠天蠍座

68段變頻一鍵爆發雙頭震動防水靜音G點AV按摩棒

天蠍全包膠雙頭震動G點AV按摩棒,

擁有68段變頻加上一鍵爆發模式多情調接觸多種選擇任您挑選

此款為雙頭雙控功能母棒頭部刺激C點,子棒尾部富有彈性,

有效貼合G點敏感帶

精緻的外觀讓人不禁想嘗試。

採靜音防水設計讓您可以隨時隨地享受自己的私密空間

點我拿優惠


#12 NPG-crima加溫USB充電式按摩棒




該產品最重點就是控溫效果,除了防水設計與USB以外,

控溫效果不會讓妳感到冷冰冰的矽膠再碰觸妳,

甚至是可以讓您感受到您的愛人輕輕挑逗您的感覺。

點我拿優惠


#13 DARO-81段變頻雙震靜音防水G點按摩棒




解放您的G點潮吹,就差一個G點棒!此款朵拉DARO採用液體親膚矽膠健康舒適,

還原逼真觸感使用安心。

棒身加大花苞頭設計,充分刺激陰道壁直抵G點,體驗被塞滿的快感。

而靈舌部位可0-90度開合,適合不同體型的女性搭載9頻震動,

享受C點高潮。

採用全身防水包膠工藝使防水性大大提升在淋浴中也可使用。

使用USB充電超強續航力讓強震不停歇盡享高潮歡愉。

點我拿優惠


#14 PRETTY LOVE- POWER WAND




光是外部按摩是否太無趣了,AV女優潮吹按摩棒刺激陰蒂帶來酥麻快感,

同時亦可直接插入體內,讓陰道內感受到強烈震動。

另外提到一點,小編當時買的就是這款喔,大家可以試試看,

這款的威力真的還不錯喔!

點我拿優惠



總結


格雷的秘密!!


LELO-MONA 2

以上就是這些超級讓人衝上雲霄的強力按摩棒推薦

如果還有不了解的地方歡迎留言喔 !!

另外,小編非常推薦格雷五十道陰影版本,

就是第一隻,但如果您也想嘗試高級品也可以選小編買給女友使用的這支LELO-MONA 2

就先這樣囉,下期待續囉~

取自https://ricebeantri.com/massage-stick-recommende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