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Ken
SJKen

許多朋友都曾為愛,心甘情願地當過愚人, 用心地付出了許多,卻不曾求相對的回應, 時間,是真愛最好的檢驗,生命中的智者, 也是一切虛實的答案,暈開了人性的真偽; 而電影,像人生中一面明鏡,映照出你我的內心; 以文字自省與反思,分享療癒給那等待引領的人們。

詩作(二)葉‧問

你悄然落下 沉淪在我傷痕的記憶甬道以為早已埋藏好的情愛喧囂 頓時著火驀然回首 只感覺血紅印記湧現在枯乾的淚痕攤染了一片

  

 

你悄然落下 

沉淪在我傷痕的記憶甬道

以為早已埋藏好的情愛喧囂   頓時著火

驀然回首   只感覺血紅印記湧現

在枯乾的淚痕攤染了一片

 


 

心    原來依舊不由自主   沉緬愛情

以為你是幸福青鳥 停歇處不需由我

怎知葉落知秋   幾番翩然 

我們又在記憶盡頭相遇  

 


舊愛如煙  新歡隨風 不必說

看我心似流雲  任愛飄零從不貪求

聽見你心在思念 癡情無解一心相依

愛卻從此斑駁  遺失在相愛的糾纏交錯 

 

 

那年 青田街六巷七號

日式老建築裡  有兩小無猜的書房朗讀

兩千年的樟木   聞到了青春的愛情芳香

數萬年的石層   刻下了前世今生的盟誓

相攜相伴  恬靜的甜蜜

以為我們之間  也將成就永恆

 


怎知陽光燦爛的午後

藏身樹葉後意外的笑靨

竟是椎心般痛楚的開始

妳喜我悲    他傷我痛   

花落葉飄

小宇宙從此崩解  

多年之後   時間拂去了塵埃

悲歡已在輪迴之外

只剩我的記憶之中 

依然保留你的典藏

 

真等到了愛情回來

心再甜美 也只是一剎而過

不必回首   就忘了曾經的幸福追逐

在深刻透悟人性後 懂得放下給少要多的爭論

恍然明白   愛戀中的鬼迷心竅是必然 

但也只是轉念一剎

人生盡歡 幸福朝暮

愛情臥虎藏龍   絲竹弦樂

如歌如泣  何必生生世世

葉    問著花

我    笑看妳

 

(註) 本文文字與影像創作,版權歸屬SJKen 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請勿任意分享、轉載、下載引用時,盜用圖文者必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