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的也是结束的

minwa
·
·
IPFS
2010-10-06 01:01:34


人生只如初见


初见便是再见


再见时已是不见


开始的也是结束的


没有期待也没有留恋


不是无情更不是孩子气的闪现


敲碎了自己的桎梏之后发现


巫婆和英雄都是本人在扮演


咒语和希望全握在我的手心里


世界就是上帝和我在边掷骰子边演戏


疯狂的肆无忌惮


感动的疼哭流涕


舒适的恍然大悟


原来人生还可以这样


在发呆的那一瞬间


在阳光被洒满的落地窗前


在想起你笑容的午后


原来:


可以……


不再发誓


不再受任何誓言的约束


不再沉溺于赌徒的谬误


不再相信任何概率


不再指望任何救世主


不再期待被救出去


于是————


大海是我的


时间是我的


我自己是我的


于是————


我自由了。


我自由了


不再为了别人而活


真正的为自己开始呼吸


为自己而哭为自己而笑


神垂死


而我永生


开始的也是结束的


为自己而开始


为自己而结束


为自己而认真的开始每一分杀戮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