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日記
流水日記

喜歡往戶外跑,喜歡探索新事物 每次出門都會先簡略的紀錄,有時間在無限放大成為流水帳日記!!!! 🛸Medium https://medium.com/sun80101

[遊記] 拖延病患者的綠島潛水日記-綠島吃吃篇

出發前我們並沒有特別研究綠島有什麼吃的
全部都是朋友推薦或是教練推薦
而他們推薦的東西都蠻好吃的
有很多很熱門的店家來不及吃到!!
也有許多新的店家想要嚐嚐,只好下次再去吃囉~~
這邊就分享我這趟旅程吃的東西 :D

🚤🚤🚤<<<綠島吃吃>>>🚤🚤🚤

綠島這個小島根本被塞爆,好吃的店根本一位難求,加上又一堆聽說很雷的店
BUT我們就是一群被上天眷顧的女子,加上教練推薦吃什麼,這次吃了很多好吃的東西

✨叮哥/鮮茶道
最愛叮哥的柳橙綠
平常已經很少在喝手搖飲,來綠島不知道喝了超多杯
但叮哥的鳳梨青茶不好喝很不鳳梨
鮮茶道的鳳梨青茶比好喝,可是有點甜真的要點無糖,點一分糖的我們差點甜死

✨泰陽光
我們點了海鮮麵疙瘩,一碗很大碗料很多
麵疙瘩超Q超有嚼勁真的好吃,吃到咀嚼肌都要跑出來

泰陽光店門口
料多實在的海鮮麵疙瘩

✨ㄞˋ轉角
這個燒烤店真的很夯
很多人然後每個東西都烤得很好吃,不會太乾太柴,最喜歡百頁豆腐
後來教練才說雞排很難吃,但我們很聰明所以我們沒點~~
我們來的時候人不多,但後來晚上經過就大排長龍!!!!
所以要吃最好早點來~

ㄞˋ轉角燒烤店

✨蔡媽媽早餐
就是中規中矩的早餐店,但人超級多
一大早漢堡超容易就沒了。要很早去或是前一晚預約

✨阿嬤蔥油餅
我們吃章魚蔥油餅,面皮很像古早味蛋餅的麵皮
章魚很多吃的蠻爽的,整個配起來非常美味
但因為是在我們下午海洋實習前吃的,下午在水中打嗝都是章魚味
還吃了一支黑輪~~~好吃~~~
(因為當時潛水手機沒帶在身邊沒拍到照!!!!但這個蔥油餅真的好吃)

✨飯飯
因為太餓了所以我點了牛五花+雞腿雙拼,加上我就是個飯桶,吃完真的飽慘我
肉的分量很多也不會太老,牛五花吃到我厭世了發現底下還有
人也蠻多的,好險我們在剛開店的時候先去卡位點餐所以完全沒有等,超幸運~

飯飯丼飯
牛雞雙拼拼起來!!!!!!!

✨野浪也浪
是個漢堡的店,而且要先預約唷!!要不然吃不到,所以就叫教練幫我們預約
教練大推”醬爆”說是有超多的花生醬,吃起來真的蠻醬爆的
整個臉吃的都是,好像花生醬不用錢
雖然熱量破表但牛肉配上肥膩的花生醬真的好吃

花生醬超多跟不用錢一樣的漢堡

✨牢飯
麻辣鴨血有辣頗入味,蠻好吃的,覺得鴨血很推
但…..我個人覺得就只有麻辣鴨血好吃~其他餐點頗雷!ㄏ

牢飯
值得吃的麻辣鴨血

✨海島,炸滷
另一個阿芬教練推推的店
(因為牢飯太難吃沒吃飽)
口味是東山鴨頭的口味,東西真的很好吃
那個鴨脖子肉咬一下就掉了,不用在那邊咬很久,但我的摯愛還是甜不辣
老闆也是個潛水教練超健談,問我們是不是來學潛水的呀,是跟哪個教練學的呀
我們就偷偷跟老闆講教練的壞話,說他很ㄎㄧㄤ
這次購買也同時讓我們知道,這個島到底多小
不能講別人的壞話,因為一講過沒多久就會被發現了~~
因為晚上上課,教練也拿著同一家買的滷味
他走進來,問我們剛剛是不是偷說他的壞話XDDDDD

好吃的東山鴨頭口味的炸滷

✨海邊坐坐
這間店超夯,夯到我們要訂位18號要訂19號中午的位,說訂位已經到21號了
但鍥而不捨的我們19號中午還是去現場看看
一位朋友一下車衝去問,可惜只剩下兩份餐點了
在我們前面還有一組6人的跟一位1人的
但我們就是想吃所以還是等了,決定四個人分食這兩份餐點
我們就也是登記候位的最後一組了,後面來的人都沒有餐點了
在等待的同時也有另一組四人組的女生因沒有餐點正覺得可惜,邊離開邊在討論要吃什麼

店員出來呼喊六人組在不在
在我們雞婆的鼓譟下說”好像不在耶!不在是不是就跳號了呀?”
店員說”對,他們不再就跳號了”
瞬間多了六份餐!!!我們可以吃飽了!!剛好還沒離開的四人組女生也有飯吃了!!!
我點明太子烏龍麵,底是白醬,上面還有一顆半熟蛋
烏龍麵超Q白醬也不會太膩,在把蛋黃喇開,真的超美味
尤其這是老天爺賜予我們的足夠餐點,好吃程度翻倍!!!

這就是說呀~~人家叫你現場等排隊,就是乖乖排,不要亂跑~~~
不然幸運得主就是下一組人~~

海邊坐坐
超級好吃的明太子烏龍麵

遺珠之憾就是沒有吃到"只有海餐廳"
因為聽教練說他的醬燒軟絲很好吃!!!!可惜了!!!下次一定要吃到~
後來還發現很多新的小攤販小餐廳都評價很好
食物是讓我會再衝往綠島的動力之一!!!!!!

旅遊日期:20200716–20200719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