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遺民
中華民國遺民

普通的一个支人 推特:https://twitter.com/Sinocentrition

Bron 你现在终于成了你口中曾经反对的人了。

(编辑过)

真不敢相信竟然会和受难者产生如此深的共情(选择性同情😂

你为奴隶制洗地 美化的时候 说南方奴隶主是“自由主义者”的时候,想过被奴役的奴隶了吗? 被亲人分离 折磨 暗无天日的痛苦吗?也痛哭了吗? 那个说《汤姆叔叔的小屋》时propaganda的你哪去了?

那个捍卫”小粉红语言暴力香港人的言论自由你bron“ 哪去了? 那个将奴隶主说成是”自由主义者“的你哪去了?那个判断不了“将南方农奴作为非自然人法律是善还是恶的你” 哪去了? 那个曾经写过N篇侮辱台湾人的文章,现在全都隐藏起来的你哪去了?

那个将奴隶制说成是当时的“普世价值”,将废奴运动全盘否定的 将奴隶主说成是“自由主义者” 你算不算是歪曲历史?

林肯在战争期间1863年1月1号《解放奴隶宣言》The Emancipation Proclamation 以及南北战争结束时的1865年林肯政府在国会积极推动通过的第十三修正案美国历史上的最重要的法案之一!而到你口中就成了“从来没有什么废奴战争”

而你对于废奴运动的否定 对于历史的曲解,对于奴隶制的辩护,对于历史上重要文件的刻意回避 将奴隶主说成是自由主义者 你侮辱台湾人(你之前写的文章都被你隐藏了) 那个曾经为小粉红网暴香港人的“言论自由”辩护的你 判断不了奴隶法是善是恶 却在此时此刻成了“正义”的化身,与台湾人228受害者们产生了深深的共情:

不能忽略台湾民众被虐杀的事实 本人了解了解相关历史时曾经痛哭“

看来你是只有在反驳我(反贼)的时候才会价值评价吗? 你辱骂台湾人素质低下,写文侮辱台湾人的时候哭过吗?


一个毫无善恶观的中共国人终于在声讨我的时候开始适用道德评价了,我这也算是启蒙 行善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