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油条
沙田油条

向日葵的爱https://tieba.baidu.com/home/main?un=%E5%90%91%E6%97%A5%E8%91%B5%E7%9A%84%E7%88%B1&fr=pb&ie=utf-8&id=tb.1.1cd9ae0f.nzrRWDC8MqXgN29zPMwuCA

“福特舰”的小弟弟“” 福贱奸

我不知道这都是些什么样的人,如果你肉身在墙外的话,中国什么样子管你什么事?如果你在墙内,你能不能学学共产党打出一个政权来?只会瞎逼逼,啥都要喷一下,如果没人给我发工资,我是不会干的。


做人应该有良知,即使良知丧尽,成了畜生,也应该有些常识,一些“玩意”真是连畜生都不如,被称为“硬盘”还不乐意,可实际上我每次这么称呼时都要向狗子道个歉,因为你们真的不如狗。

又到了“群支欢呼屠刀利”的时候了,以前写成“群猪”,但实际上猪是没干过这样的事的,但是硬盘干过,而且还在干。

生活在猪圈里,就不要去称赞屠刀的锋利。

一艘新贱下水,平板、电磁弹射,且不说能不能用,所有这些不都是美国多少年前玩剩下的吗?

这是不是在抄作业呢?

前段时间随着濒海战斗舰的退役,美国开始为其舰队装备低端的辅助性质的护卫舰,中选型号依旧采用了MK-41垂发系统。

这只是一项十分常规的行动,不想却让粉红支们的G点遭到了不下10000点的暴击,高潮的简直不要不要的,哭着喊着非要说人家这是“抄作业”,是抄了“对五”级大曲。

自己不要脸也就算了,以为这世界上的人也都跟你们一样没脑子吗!

支蛆没有CPU很正常,现在连“硬盘”也出了问题。

至少在30年前,美国的“提康德罗加”级巡洋舰就开始装备了“巧克力”,MK-41垂直发生系统,不但极为先进,而且具有很好的拓展性,多年以来不断发展,成为美欧海军的主流导弹发射系统。也成为很多“下三滥政权”模仿抄袭的对象。

可惜抄还抄不好,先是抄俄爹的“左轮枪”冷发射,想和“巧克力”对比一下。最后还是要抄美国的。

而且抄就抄,抄来了还就当自己的了,仿佛一个老贼,真心觉得赃物也是自己的“劳动所得”,回头再看主家,立刻恶狠狠的大骂“抄我作业”!

说句题外话:当初看这逼抄作业,可是冷发射有哑火的风险,所以告诉这帮傻逼可以将发射管稍微倾斜向舷外,让哑弹自己落入海中。这次这帮孙子还算听话,但以后再也不会帮这群畜生了!

这话骂的对不起畜生。


福特舰采用电磁弹射的基础是其强大的核反应堆可以提供几乎无限的电力供应,因为电磁弹射的瞬间所需的电能是非常大的。

而小弟弟采用常规动力,能不能提供高强度出动舰载机时的电力供应,我真的没法看好。亡国后可以卖给印度朝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