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油条
沙田油条

向日葵的爱https://tieba.baidu.com/home/main?un=%E5%90%91%E6%97%A5%E8%91%B5%E7%9A%84%E7%88%B1&fr=pb&ie=utf-8&id=tb.1.1cd9ae0f.nzrRWDC8MqXgN29zPMwuCA

办护照需要思想审查

Marlowe-want-run

办理护照,出入境要求出示学校的知晓证明,学校这边说:现在大学生出国留学需要进行思想审查。也就是说我需要先和书记进行一场谈话,书记绝对我思想没问题,我才能拿到学校的证明,才能拿到护照。 真文革

这种事情就像老头环的神皮双人组,他不难,但是它粪。整个办护照的过程就像是全是粪怪的类魂的肉鸽游戏,粪怪总会在不最不防备的时候给你来一下,他不难但是它搞心态,疯狂恶心你。

我并不想表达这件能否解决,我只是被粪到了,发泄一下情绪。

Downtown_Roof_4775

这太离谱了…新疆疫情前都没这样

新疆疫情前维族人还想有护照?怕不是直接去学习了……

我就是少数民族,我姥姥疫情前托关系能办出来,就是办的久,大概四五个月。

是维哈一类的少数民族还是回满一类的?

前面的,也可能是她七十多岁了国家觉得她出国也没有危害

carlzyy

AV新题材,女生为了出国办护照和书记ooxx……

Surananas

电影天浴有差不多的情节,不是护照,是回城。惨不忍睹。

No_Most3024

可是怎么审查啊?反贼两个维护背的比普通大学生熟吧。反正一切责任全在美方,捉50w话术我特熟。不用测谎仪能查出来什么啊?问我小熊维尼读到小学几年级了看我能不能忍住笑吗?只是加了个流程,要先跪下才肯给护照。前几天看到《资治通鉴》说,国将亡,必多秩。

linconcoco

让你跪着拿护照,先拿到再说吧……回头连跪的机会都没了

SimpDaftJonas

难怪那么多小留都有政治露阴癖了,都是精选出去的啊

smog75

快进到强奸女大学生换护照准办证明敲章。

Expertfkfr

书记又有得赚了,钱或者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