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油条
沙田油条

向日葵的爱https://tieba.baidu.com/home/main?un=%E5%90%91%E6%97%A5%E8%91%B5%E7%9A%84%E7%88%B1&fr=pb&ie=utf-8&id=tb.1.1cd9ae0f.nzrRWDC8MqXgN29zPMwuCA

硬盘支声:给小学生洗脑想到了元旦时来自我表妹的非虚构讽刺文学

@sodomyMatters 恁的硬盘老翔来啦!快来一起支支支作响!

作者:

我表妹去年刚上小学一年级,今年元旦是她上小学之后我第一次见她。我问她学校生活如何,有没有什么有意思的事情(坐标沿海地区发达城市)。我舅妈是思维进步青年,平时会发表50w言论那种,在我表妹幼儿园的时候带头anti幼儿园拍什么默哀三分钟悼念视频的家长。


我表妹突然就声称自己变成了机器人,并且用一声调一卡一卡地说话,说些什么“正在启动”,“程序加载”,“加载完毕”之类的话

我问她你除了系统指令还会些什么

表妹:我——不——会——,我是——机——器人,机器人——没有思想

我:那你的机器人库里有些什么,能不能给我给我表演一下

结果我的机器人表妹快速地给我背诵了四五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后不说话了,她背诵的语速非常之快像是来自肌肉记忆,我刚刚试着念了一下我连念都念不通顺

我问她:机器人你怎么了

表妹:机器人——芯片——烧坏了——无法运作——程序错误

她外婆说那你表演个唐诗和算术呗,或者把歌唱一唱

表妹:机器人——不会——我是——背诵——机器人——机器人——休眠状态——

然后我们就没理她该吃吃该喝喝,过了几分钟,她突然又出声了

表妹:机器人——启——动——

接着又给我来了好几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我万分后悔没有录象,如果录像了,普利策今年就能给我颁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