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體驗的去暗瘡療程好不好?真實測評Perfect Medical 暗瘡分手療程!

Stephy Koo
·
·
IPFS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現在很多美容中心都很喜歡用首次免費療程或首次療程優惠價的方式來招攬生意?我問過我身邊的朋友,他們對此都是抱著不相信或抗拒的態度,懷疑這些免費或便宜的療程會做爛她們的臉,要不然就是擔心到時候忽然會有隱形收費,被美容中心坑錢。其實,大家真的不用太擔心,因爲美容中心推出這些療程的主要目的是爲了招攬更多的生意,所以一定不會馬虎做療程或坑錢,否則豈不是損失慘重。

我向來最喜歡去做這些療程了,可以説是哪裏有優惠療程,哪裏就會有我的蹤影。做了那麽多優惠療程,我得出的經驗就是有的優惠療程確實是不太好,但是有的療程卻很不錯,無論是專業技術還是服務態度方面都給人帶來一種滿滿的高級感。碰巧我前陣子去做了Perfect Medical 的暗瘡分手療程,所以就想在此給大家寫個有關療程的測評文章。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往下看一看。

我不是暗瘡患者,但是哪個年輕人不熬夜,所以臉上還是會時不時冒出幾粒暗瘡。這樣看來,其實Perfect Medical 的暗瘡分手療程還是蠻適合我做的。想要免費體驗暗瘡分手療程也很簡單,只需要找到Perfect Medical 的官方網站後,填寫表格預約時間就可以了。等工作人員來確認時間後,就可以耐心地等待預約日期的到來了。

去做療程的那天,由於我是第一次做暗瘡分手療程,所以美容師幫我做了一次皮膚檢測。只見她用了一個儀器來照我的皮膚,就可以看見我的皮膚情況,例如哪裏缺水、哪裏油脂分泌旺盛、哪裏黑頭和白頭比較多等等。之後,美容師就根據我的皮膚情況來爲我調整療程的方案,例如黑頭和白頭比較的位置會更加仔細清理等等。做好這些療程前的準備後,美容師才把我帶到一個房間,正式進行療程。

她幫我用洗面奶潔面後,就拿出了一個儀器來吸我的臉了。據説這是療程的賣點之一,是真空磨皮技術,可以通過吸力無痛地吸除皮膚表面和毛孔中的污垢、油脂、角質細胞、黑頭和粉刺等等。我原本也懷疑單靠儀器能不能將藏在皮膚深處的污垢都清乾净,但是我發現我是多慮了,用儀器的效果比人手還乾净,皮膚摸上去滑了很多。

另一方面,因爲療程所采用的儀器有雙向螺旋吸啜技術,所以美容師在清潔皮膚和毛孔的同時,還可以一邊注入精華到肌膚深處。這種精華是醫學研發的,可以幫助皮膚深層補水,也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幫助修復因暗瘡受損的皮膚組織。之後,美容師還會幫我們敷面膜,鎮靜肌膚。整個療程大約一個小時,不算慢。

暗瘡分手療程的效果也是不錯的,我試做完之後,感覺我的皮膚嫩滑了很多,就好像喝飽水一樣。因爲療程不貴,所以我之後也有買了一個療程配套。做得越多療程,皮膚就變得越好,原本我偶爾還會冒出幾粒暗瘡,但是現在已經不會有這種問題了。

對於暗瘡分手療程,我還是很推薦的。反正Perfect Medical 有免費體驗的優惠,去試一試又有何妨呢?

免費體驗Perfect Medical 暗瘡分手療程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