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高效燃脂的醫美服務!MEDILASE & Perfect Medical,哪款能做到全方位燃脂塑形?試過才知道,原來“它”不是黑店!

Stephy Koo
·
·
IPFS
·

身材焦慮是現代人的通病,尤其對我這種呼吸就會長肉的易胖體質來說,當代以瘦為美的審美觀對我實在太不友好了!雖然不是癡肥,但身上這些贅肉讓我沒辦法穿上想穿的衣服,就算試穿了也會覺得,要不算了吧?因為看到不明顯的鎖骨,肥美的大腿和腰間的那刻實在沒辦法坦蕩蕩把贅肉暴露在空氣中... 聽人說醫美比運動的減肥效果更好,幾次療程就可以輕輕鬆鬆剷除贅肉!如果真有那麼簡單,那我真想試一試,畢竟運動不光要花很多時間,也太費體力了,每次鍛鍊後太累倒頭就睡!為了兌現這樣的想法,我分別嘗試了2家醫美中心所提供的消脂服務,他們是是MEDILASE 和 Perfect Medical,在香港有很高的知名度,接下來就為大家分享我的個人經歷!


首先要分享的是MEDILASE的Slim4Life 全方位塑形療程,其原理是通過RF射頻能量軟化頑固的脂肪團,溶解脂肪後也可以消除水腫,同時收緊肌肉協助塑形,聽起來很厲害的樣子!當時是在滑手機時發現的廣告,點擊就直接跳轉到官方網頁,大致了解後文末也提到這款療程,一次等同於3萬次推脂按摩,而且能縮小腰圍高達15 cm,這不就能解決我的水桶腰嗎!當時的我非常激動,一股腦熱就在網站完善了付費和預約的程序,很快就迎來了我的第一次消脂體驗~體驗的那一天,療程進行時有感覺到震動和微電流感,到了後期也覺得肌膚正在開始變熱,有灼燒感,但也可能因為不是脆弱的臉皮,療程結束後我的皮膚雖然有一點泛紅,但也一下就恢復原狀,可肌肉的緊繃感也一下就消散了,不能一次就見效我是能理解的,所以接連嘗試了好幾次。至今還是覺得很可惜,因為療效真的不怎麼樣,最大的變化也只是瘦下了0.5磅,而且怪我食量不錯,一下就吃回來了... 那時候我才覺得原來醫美效果真的會因人而異,可能這款療程是真的不適合我這樣的體質吧,很快收拾了心情,我就繼續尋找下一家醫美溶脂服務了!


在那之後身邊的同事給我推薦了另一個醫美品牌 - Perfect Medical,她說自己就是靠這家的S6溶脂修形療程成功甩掉肥肉的!抱著試試的心態我決定到附近的分店看看,先了解詳情才決定要不要花錢吧!顧問很親切地給我介紹這款療程所用的儀器原理等等細節,從而得知他們採用的技術醫療激光+真空抽吸技術,激光能量足以打散脂肪團,被溶解的脂肪顆粒也不會殘留在體內,而是通過新陳代謝和毒素一起排出體外,感覺還蠻專業的!接下來我看重的是價格,沒想到他們家的價格也很合理,10次療程只需要$1,888!我很少在醫美界看到有一千多的價位!更意外的是這一次不到兩百的療程還附送一次免費體驗!免費的話我可就不客氣啦!就這麼稀裏糊塗地和她定下了在Perfect Medical的初次預約!


後來在網上看到很多Perfect Medical的惡評,我以為自己找上了黑店,但免費體驗當天徹底顛覆了我的刻板印象,因為這家不僅不是黑店,服務也是滿分且專業性極高!醫師先是給我全面分析體型,也為我客製化個人減肥方案,在肌膚上做了激光過敏測試後才正式開始S6溶脂修形療程~ 體驗過程雖然和上一家差不多,但是結束後皮膚沒有泛紅!而且當下就能看到成果,醫師給我做了前後對比分析,也能清楚看到腰好像細了一點,一星期後我的體重變化更驚人,成功瘦下了1.5磅!這是我運動幾個月都沒辦法做到的!有這麼滿意的療效我當然選擇買下配套,也在所有療程結束後,我正式和肉肉女身分說拜拜了!這篇分享文會在這裡結束,文末有附上相關網站給大家參考~ 相信你們一定也能和我一樣輕鬆瘦身,減肥成功!

免費體驗 Perfect Medical S6 溶脂修形療程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