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小日子
星星小日子

還在嘗試以文字和聲音分享生活的大齡初心者

社區活動_聖誕禮物送什麼好?/交換禮物的煩惱

星星是務實派的,尤其是不知道誰會抽到禮物的狀況下,通常會選擇文具、筆記本、圍巾等實用的物品。所以每次到了選禮物的季節,我就會到最喜歡的『無印良品』來採買。

以前每年聖誕節前,常會有人提議要交換禮物,算起來也經歷過各種遊戲規則。1000、500、300的金額限制,這是很常見的方式;交換家裡用不到但不是垃圾的物品,也常有人提起。後期為了不要讓大家負擔太大,多半以300元金額的禮物為主。

買禮物真的是很大的學問,尤其是在不知道收到的人性別、年齡、喜好的狀況下😶

收禮物有時候是災難😳

星星是務實派的,既然不知道誰會抽到禮物的狀況下,通常會選擇文具、筆記本、圍巾等實用的物品。所以每次到了選禮物的季節,我就會到最喜歡的『無印良品』來採買。

300元左右的禮物,我多半會選擇十色的筆組,也是我在星星學塗鴉系列的第一本書使用的筆。

畫重點和畫畫都很好用🥰

然後搭配自己做的袋子,例如2011年做的聖誕束口袋☺️

拼錯字的束口袋

當然這個袋子視成包裝,沒有計算在禮物的總額裡,不然就大超標了😆

對我來說,筆或筆記本是最實用的東西,雖然現代人書寫的機會已經大幅度下降,但總有需要筆記,或親手書寫的機會。無印良品的筆很好寫,筆的質感不錯,而且一袋有十個顏色,免除整頁紅藍黑的單調。

雖然不知道過往抽到星星禮物的人,有沒有喜歡這個十色筆袋,不過對於包裝禮物的束口袋或拉鏈袋,倒是挺受歡迎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