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小日子
星星小日子

還在嘗試以文字和聲音分享生活的大齡初心者

星星練唱本_今天,半永久

星星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連『合音』都要自己唱的0.0a

說要唱三部曲,結果『昨天,一點愛』唱完都一個月了才出現第二首,超會拖😅

告別了昨天,接著,我們要來放下今天
如果靈魂之間有了時差,步伐永遠無法同調,也許,就是該放下的時候。
有時候放下其實是一種解脫,好好轉身才能讓彼此輕鬆~

可能三部曲真的太新,星星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連『合音』都要自己唱的😶
再加上動態歌詞,後製真的麻煩多了😅

這次的歌詞採用『』的方式進來,一開始滾的速度設定太慢,@Carol.W說看得頭很暈,所以討論之後才調快滾動的速度,如果還是暈應該是三半規管的問題(誤🤣
不過我在做歌詞的時候,本來是想把『啊啊啊啊』占滿整個螢幕,後來覺得卡肉一定會否決掉就作罷了😆

來聽聽看星星唱的:『今天,半永久


今天,半永久

作詞:李聰   
作曲:宇珩

天 黑一半 亮一半
好不容易 溫暖
溫暖豢養 腐爛

心 灰一番 熱一番
怎麼悉心 打算
難免有 遺憾

多 信誓旦旦
永久的 光環
多 讓人牽絆 讓人為難

我會 收下你的煙花
我也 留下我的盔甲
然後 親吻你的頭髮 你的鬍渣

我會 尋獲一個解答
我也 留下我的天涯
承認 原來每個靈魂 總有時差

留一半 留一半~
就一半 就一半~

把為你 背對世界的勇敢
也為我 分擔
也讓我 燦爛
假如呼吸都 敏感
怎麼愛

讓我有 自己
那一半 光環
別 期許牽絆 讓誰柔軟

我會 收下你的煙花
我也 留下我的盔甲
然後 親吻你的頭髮 你的鬍渣

我會 尋獲一個解答
我也 留下我的天涯
承認 原來每個靈魂 總有時差

留一半 就一半~
留一半 就一半~

留一半 就一半~
留一半 就一半~

留一半 就一半~
留一半 就一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