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小日子
星星小日子

還在嘗試以文字和聲音分享生活的大齡初心者

星星的繪畫記錄_4

第一章第四課:我對我的臉皮厚度有了一個新的認知0.0a

這一篇是海底世界,雖然持續我鬼畫符的作風,但我重新開始感覺良好,反正一律稱為『魚』就可以了,不管我畫了甚麼>"<

來看看原圖~

最難的是那個『墨汁』!

先深呼吸~~~吸~~~吐~~~

好了~ 來看我的吧0.0

我自己評分有87分像XD

我男朋友第一眼就說,烏龜不會這樣游泳~

哎喲~ 不要計較嘛~ 不過就是版面沒有分配好嘛!XD
我有勇氣把它貼出來已經很了不起了耶!XDDD

重點是~~ 我不知道烏龜不會這樣游泳:P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