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小日子
星星小日子

還在嘗試以文字和聲音分享生活的大齡初心者

星星的繪畫記錄_3

第一章第三課,我覺得應該是筆的問題>"<

這次學習的是昆蟲的畫法,原圖真的看起來很可愛耶!

教學之中也不破壞整體版面的美感,超厲害~

自我吐槽的話等等再說,先來看看我的模仿版>"<

顏色不夠豐富可能也是其中一個問題>"<

因為手邊還畫得出顏色的筆有限,也不是很好上色,畫不好先怪筆>"<

本次最失敗的三隻依次是:瓢蟲、毛毛蟲、蜘蛛

其中毛毛蟲即使重畫還是亂七八糟一坨,連我都不能昧著良心說他是毛毛蟲T T

其他的昆蟲,我覺得起碼還猜得到,應該....吧?^^"

總之~~

我想要去無印良品買筆啦~~~~~~~~~~~~~(滾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