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小日子
星星小日子

還在嘗試以文字和聲音分享生活的大齡初心者

星星練唱本_魚仔

結果是為了這張圖,星星硬著頭皮落七落八的把這首錄完了...

為了唱這首歌,星星先找了一張漂亮的魚兒照片,想說來幫自己畫一個背景圖。

首先要先打草稿⋯

還是簽筆的魚仔

沒顏色當背景好像也看不太清楚0.0a

心一橫,星星就拿鋼珠筆塗下去!(不然星星也沒有其他的方法可以上色呀~~T T)

Carol話都沒還說完,星星就塗滿了#0.0# 急性子~~

其實這一篇是:一隻魚的崩壞過程....

圖畫好了就要開始錄歌.....窩滴媽~ 這首歌好難唱阿T T

結果是為了這張圖,星星硬著頭皮落七落八的把這首錄完了#0.0# 慘慘的~~~

Youtube (星星的版本在這)


魚仔

作詞:盧廣仲
作曲:盧廣仲

去學校的路很久沒走
最近也換了新的工作
所有的追求 是不是缺少了什麼

想像著生活 風平浪靜
打開了窗戶 突然想起
你在的世界 會不會很靠近水星

看魚仔 在那 游來游去 游來游去
我對你 想來想去 想來想去
這幾年我的打拼跟認真 攏是因為你

花在風中 搖來搖去 搖來搖去
我對你 想來想去 想到半暝
希望月光帶你返來阮身邊

如果我也變成一條魚
如果你也變成了氧氣
未來多美好 不想要一個人承受

我需要你 需要你 需要你陪伴我
好想要你 想要你 想要你陪著我
卻只能等候

看魚仔 在那 游來游去 游來游去
我對你 想來想去 想來想去
這幾年我的打拼跟認真 攏是因為你

花在風中 搖來搖去 搖來搖去
我對你 想來想去 想到半暝
希望月光帶你返來阮身邊

我需要你 需要你 需要你陪伴我
好想要你 想要你 想要你陪著我
不知道你在哪裡

花在風中 搖來搖去 搖來搖去
我對你 想來想去 想到半暝
希望月光帶你返來阮身邊

我相信愛你的心會讓我找到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