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小日子
星星小日子

還在嘗試以文字和聲音分享生活的大齡初心者

星星的繪畫記錄_1

與其羨慕繪畫的手,不如自己拿起筆來~


在馬特市感受到滿滿的創造力,讓我也好想再重拾繪畫的夢想,即使我完全不會畫畫,而且也已經大齡#0.0#

不管從甚麼時間,有開始就有希望,所以我從書架上努力的翻出我的鋼珠筆彩繪書,又隨手抓起一本封面都是灰塵的空白筆記本,再挖出兩支筆,練習吧!

就是這本書,不知道買多久了XD

翻開第一章,今天學畫小綿羊~~

看人家畫都好可愛#0.0#

接下來看看我的成品

其實不要看原畫也還可以啦XD

畫畫真的讓人開心^^

今天立下的目標就是:我要畫完這一本!然後再去買新的來畫(咦? XD

給我自己加油加油!^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