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小日子
星星小日子

還在嘗試以文字和聲音分享生活的大齡初心者

星星布手作_iPad睡袋

原本以為萬無一失了,結果整個車完以後才發現我耍了大烏龍...

前陣子K入手了一台iPad,在入手前我的眼睛就開始發亮,拼命纏著他順便幫我買一支Apple Pencil,以便使用iPad學習電繪。

「你買iPad我買筆嘛!一起用啊!」

我的如意算盤打得可響亮了!😆😆

iPad在花蓮行之前就到貨,當時我還在構思感恩星星幣有興趣但還沒領的,還有數量喲~~),希望能在出遊時以iPad完成。既然要帶出門,有個保護用的睡袋是必須的,所以我二話不說,抓出布來就動手!


第一個做出來的保護袋長這樣:

只有一顆扣子

把iPad放進去以後,發現種種缺點...

不適合做為iPad保護袋

這個版本若拿來放iPad,會有以下問題:

  1. 太大
  2. 太單薄,保護力不夠
  3. 只用扣子太鬆動,無法固定iPad

這一個最後被拿來當書袋了,我又針對以上問題,做了新的改良版。


第二款Pad睡袋,做了以下調整:

  1. 略為縮小袋子的面積
  2. 裡布增貼厚布襯
  3. 使用拉鍊並改變版型

原本以為萬無一失了,結果整個車完以後才發現我耍了大烏龍...

我居然把裡面的筆袋裝反了!

這下頭很大,整個拆掉重來太困難,反正是自己用的,我乾脆拆了筆袋改用手縫,順便加縫一個標籤在正面。

手縫的標籤就是歪歪扭扭0.0
就是這個筆袋子讓我縫好久
有點太合身0.0

雖然波折不斷,但總算在出門前完成了。
花蓮行的期間,iPad不但協助我完成感恩星星幣,還成為K的追劇神器。

「還好我有做這個袋子!」

我第N次向K邀功,K不以為然的挑起眉毛回應我。

哼!


做完iPad袋後,馬上和好姊妹分享喜悅。
卡肉@Carol.W 立刻提出,她家的iPad也需要一個家。好姊妹的,當然做!

因為我自己那款做完後有點太剛好,所以卡肉的我又稍微再放大一咪咪。

既然是訂製款,動手前先和卡肉確定喜歡的顏色並選布,再詢問有沒有甚麼特殊需求?

「我要一個耳朵,好讓我方便從包包裡面撈出來」

小意思!

正面大圖
背面小圖
稍微大一咪咪比較好拿取

話說,馬有失蹄人有錯手,吃芝麻哪有不掉燒餅(唔?😆

要是一點錯都沒有,那就不像我(誤😅

卡肉的這一款,我在裁裡布的時候,沒注意方向性,所以❤️❤️都躺下來了😝

好在卡肉不介意😘


雖然上次的手腕包沒有市場(掩面),只有 @JohnShao 鄧不力強大神看我賣不出去,照顧了我的生意🙏🏻🙏🏻。鄧不力強大神建議我可以做個NFT,送給包包的購買者。我的畫工雖然很害羞,不過我還是畫了😳

手腕包專屬NFT

後來在寫目前人生規劃的時候,決定以後都要幫布手作們建製一個NFT,送給願意找星星訂製包包的好心人☺️

iPad保護袋專屬NFT

希望火柴人布手作的系列,也能越來越進步XD


好的,最後還是來報個價。

只有訂製款:@1000LikeCoin(不含運)
運費:每一次90LikeCoin(可合併計算,海外地區另計)

這個報價有以下條件:
(1) 期限只到2021/12/31
(2) 只限使用Like Coin
(3) 可依星星現有的布料自行配色,詳細情形請到象特市和星星私訊討論
(4) 星星會先訂出預計完成時間,若無法接受也可以取消,一旦成案就不能取消喔!
(5) 購買者可取得專屬NFT(數量有限)


我想著要如何顯示現貨庫存量,並容易依LikeCoin的波動update每月價格。所以試著使用Nation,順手整理了布手作的相關文章。

如果有興趣找星星訂製包包,歡迎點入查詢☺️

星星布手作一覽表


最後是永遠不變的提醒!

手作一定有風險,手工製作有歪有直,訂購前請先確定是否能接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