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小日子
星星小日子

還在嘗試以文字和聲音分享生活的大齡初心者

星星出遊趣_花蓮台開心農場

為了避免都給同一隻「補到」,所以我邊餵邊念:吃過的不要再來啦!沒想到旁邊的妹子就開心的笑了☺️

花蓮遊的第二天,離開慶修院後,我們下一個目的地,就是『台開心農場』。

其實上一次來花蓮的時候,我們就注意到這個新興的景點,但因為沒有時間停留,所以留給下一次填補遺憾。這一次再訪花蓮,當然不能錯過了!


台開心農場入園免費,總共佔地14公頃,是一個開放式的農場。裡面設有馬場、生態魚池、可愛動物區。園內有飼養馬匹、孔雀、山羌、山羊、梅花鹿,還有各種我記不得名字的雞和鳥😳。園區緊臨花蓮溪出海口及濱海自行車道,如果園內逛不夠還可以自己加碼(?)

我們停好車,走到門口發現,左邊看起來是入園的方向,但右邊怎麼有騷動?接近一看,原來是梅花鹿飼養區,有人正在餵食。因為飼料必須入園購買,所以只能先跟梅花鹿們抱歉,等等再來餵牠們。不過也有完全不爭搶的大鹿仔,不知道是不是已經吃飽了?

從頭到尾都趴在這0.0

走進去園區,第一個看見有工作人員的就是一個小馬廄。馬廄前販售各種可在園區內餵食的動物飼料,除了這裡販售的飼料以外,不可任意自行餵食動物。販售的種類有:餵馬的胡蘿蔔、餵梅花鹿的特製草糧、餵天鵝的魚飼料(?)、與餵孔雀的不知道甚麼😆

我原本以為孔雀都被關在籠內,所以沒有餵食的興趣,再加上三包100,所以只挑選了馬、天鵝和梅花鹿。結果走進馬廄的時候,突然發現一群孔雀從隔壁園區飛過來,把旁邊的妹子驚的吱吱叫,膽子大的就靠進餵食,我當然馬上近距離拍攝。

不在籠子裡才美#^^#

這幾隻既然有人餵,那我也就不多事了(?)。拍完孔雀的英姿,我們走進馬廄,開始分配手上的胡蘿蔔。

餵馬秀

因為胡蘿蔔數量不多,然後我跟K的默契不夠😣,所以我的餵馬秀只有錄到這一小段😅

這一區雖然小,但可以花100園體驗坐在馬上的感覺,雖然大約只有一分鐘的時間,不過100元嘛😅,從沒體驗過的可以試試看。


馬廄的隔壁飼養山羊,其中一隻母的羊咩咩,不知道為什麼對一根垂下來的鐵絲還是甚麼東西特別有興趣😶

不會吃壞肚子嗎?😶?

再過去就是各種漂亮的雞和大鳥,關籠的生物真的很不好拍,我只能盡力把鏡頭往裡面伸進去。

這隻叫不出名字的超漂亮

這一區每一間籠子裡都有麻雀,籠子的網眼對麻雀來說根本不算障礙物,飛天遁地到處搶食,每隻都養的胖胖的😆

正在研究麻雀的時候,突然發現...

到底怎麼上去的?

有一隻漂亮的雞(還是鳥?)不知道怎麼上去的,卡在屋簷上下不來。只見牠不斷左走走右走走,就是找不到下樓梯的路😳,希望之後會有人救牠下來😅


手上還有兩包飼料,接著要來去見見傳聞中很漂亮的黑天鵝和白天鵝。

真的很美

黑天鵝我只有看到小小隻的,白天鵝就真的超大超美,但卻不吃飼料,不知道是不是吃飽了😶

加速中的鴨鴨

餵食的時候,除了漂亮的大天鵝甚麼都不吃以外,其它各種生物都拼命衝過來,上圖這隻鴨鴨是游得最拼命的一隻😆

很美的水池

水池很大也很美,但如果沒有餵食,各種生物們基本上不會靠近岸邊。

其實是餵鴨和餵魚秀

園區裡面很大,懶得走也可以在園區外租電動車開進來。我們只打算逛逛這幾幾個餵食區,所以依靠11路就可以了。

天氣好很適合放風的好地方😊

離開前,我必須去執行我的承諾,餵食梅花鹿

因為大部分的梅花鹿都擠在圍牆邊,像餓了三天三夜這樣,為了避免都給同一隻「補到」,所以我邊餵邊念:

吃過的不要再來啦!

沒想到旁邊的妹子就開心的笑了#^^#

爭先恐後的阿鹿仔

這次的台開心農場遊就介紹到這邊,喜歡逛逛農場的不妨參考看看喲☺️


支持作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