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浩川
韋浩川

韋浩川 StanMiracle。 小說人、自由寫作人、電影編劇。 無可救藥的雙魚座。 出版過廿來部小說。 電影《廉政風雲-煙幕》(2019)編劇。 相信「不被祝福,始終走到最後」! 盼能一直以文字奏樂!

【借意。十年!】一篇借題亂發揮的自言自語

到2012年,《魔音》系列完結了。然後又一個10年,來到2022,世界沒有變得美好,我除了多編劇了一部電影外,亦近乎無所出。於是嘛,似乎有個聲音在腦袋裡煩著嚷著,「夠10年了!再來過!」於是,好吧!但我更需要自由呀!那就決定版權自主為前提的單幹去也!於是,就有了近期瘋狂的自我宣傳!(如有打擾到大家,實在抱歉!)

謝謝有來看的朋友喲!

https://www.penana.com/story/96637

登錄 Penana 滿10天,連載來到第10章,第1個1000總閱讀,算是一個小小小小小小小小里程碑吧。(我自己給自己一點激勵的說服著自己🤣😝)

自1997年出版第一本小說《可不可不等我》之後,相隔10年離圈後回歸,由《迷失之海》開始陸陸續續出版了近30本小說,到2012年,《魔音》系列完結了。然後又一個10年,來到2022,世界沒有變得美好,我除了多編劇了一部電影外,亦近乎無所出。於是嘛,似乎有個聲音在腦袋裡煩著嚷著,「夠10年了!再來過!」於是,好吧!但我更需要自由呀!那就決定版權自主為前提的單幹去也!於是,就有了近期瘋狂的自我宣傳!(如有打擾到大家,實在抱歉!)

今晚是有點借題發揮了,畢竟再多過一星期,就是我給自己的一個特殊起點日子,讓《魔音》重啟。(有可能會番外和設定先行,故事延到4月23日再重新說起...)可能有誰會好奇,既然單幹嘛,哪來的日子編排?是啦!都我自己在迫死自己的定這定那的...我自己清楚意義在哪裡呢!如果看這篇的妳或你當中有我的老朋友,大概會猜到3月20日與4月23日的日子是怎麼定的。那也是我一點小小的私心,若我的孩子們要重新出發,就該是這兩個日子了!

一點小小小小小小小的東西給我借題發揮的說了那麽多,我還真夠死不斷氣的。大概也沒多少人看到這裡吧。那我又肆無忌憚的自我宣傳一下了!

今晚真的滿千了喲!大家若有興趣,可以FB帳號直接登入呢!

如果喜歡,記得主頁與每章都加[書籤]和按❤[喜歡]呢!!!也記得來川的個人檔案頁按一下右上角的[+]關注我呀!!!不同小說連載快將陸續登場喲!!!

其他川字房:https://linktr.ee/stanmiracl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