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cey_HIHuang
Stacey_HIHuang

新知探詢者

我購買的第一個NFT-ethermonkeys #9970

Is this a scam? 試水溫就立馬淹死。

Ethermonkeys #9970-

購買的第一個NFT

剛成為馬特市公民也來貢獻一下自己的區塊活動紀錄。10月陸續開了幾個錢包,也陸續使用了幾個交易平台,在這個新興領域的區塊世界,每分每秒都在產生新的資訊,每天都有新的區塊交易產品產出,讓區塊新人鎮日都在FOMO中,深怕資訊落後或是錯失好的投資機會(對不起…我為自己目前倚重錢還未能提供馬特市實質幫助道歉)。因為本來就有在追蹤物理世界的實體藝術,也不希望自己在數位藝術中落人後,10月時在茫茫opensea裡尋找順眼又負擔的起的NFT。

叫我走眼或是臭手-

購入後價錢直直落

霧裡看花得在opensea網站花了幾天看了幾萬件NFT試圖爬梳出一個邏輯,最後決定找尋當時前100名裡負擔的起且順眼的ethermonkeys。記得當時第一次使用以太鏈交易,深怕自己丟錯鏈,在送出0.02 gas fee出金的等待時間忐忑害怕腦海還浮現各種詐騙或丟錯鏈的想法。大約就在3分鐘後成功出金及收到ethermonkeys #9970,雖然不是區塊老手,但還是慶幸自己完成了以太鏈交易。

但是,人生最重要的但是,就在交易後的3天,ethermonkey開始價錢驟降,看著自己交易當時0.11ETH,相比現在0.029ETH地板價,我也開始懷疑自己的實體藝術收藏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