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苦·可樂
可苦·可樂

感恩還有半杯水

【感恩日誌240419-20】逛街

趁放假外出逛街,同時也要趕工。

周五、六天晴,特別是周六,萬里無雲。不過周五下班時,不知為何一片烏雲置正頭頂,所以開始下雨,時有時無,且快到家門時下得特別大,褸都全濕了……氣死我!

周五已在想周六的行程,究竟要逛公園看櫻花,還是到outlet購物閒逛?最後我選擇後者,因為我真的有東西要買,自開始上班後也沒有逛那個outlet了,且也擔心花期只有一周,去到已經完了。所以決定到後者一遊。

其實我很喜歡window shopping,可能因為裡面環境比較舒適,且很漂亮,又有冷/暖氣,甚至有休息地方。看著琳瑯滿目的商品,心情為之一振!很高興的!看了就夠,不用帶回家。我想這也是我喜歡逛大型超市的原因。

早幾個月買了一件白色衛衣,在廠房弄髒了,但無法洗掉……很可惜呢!所以要買一件替換。感恩買到新的了!買好所有東西,便乘輕鐵回家。途中又收到主編給我文稿,所以還是打道回府。回家吃點東西就工作了。感恩完成了!可惜我負責整理的那篇仍茫無頭緒,非常擔心。期望明天能完成吧!

晚上與家人一起吃晚飯,也有兩周沒一起聚聚了!姨甥女早兩天說自己全級考第十,很棒!N年前我也試過……在這邊讀書該沒有家鄉那麼大壓力,但也要努力準備。她得到應得的成果,為她感恩!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