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苦·可樂
可苦·可樂

感恩還有半杯水

【感恩日誌240410-11】學習勇敢

工作上又遇到不平事,我試著表達,不想再壓抑自己。

今天氣溫和暖多了,也沒下雨,不用再穿厚外套,白天也有陽光,非常感恩!

我也不明白為何作為新人總被當苦力,或被呼呼喝喝;想我幫手又不教我,或以為我知道;我問的時候就敷衍回答,我不問的時候又說我不問……做人真難……

今天又無故被指自己做錯,其實是機器出問題,最後還是人手處理。我直接問對方問題在哪裡?你要告訴我才行啊!最後她才告訴情況和該怎樣做……跟隨這樣的上級真的痛苦。

感恩今天上司放假回來,他與我聊了一會,我想他好像是有心與我談的……我順道問他試用期快過了,我去向如何?他說他百份之一千萬想我留下來工作,我則說決定權在你手裡啊!他說會跟中介談談,但至今仍未有消息。我求主給我機會,試用期過前可以單獨與他談談我的感受……我想調往另一團隊已沒可能,因為其他團隊不需要人。但現時的團隊很難合作下去……不知道要怎辦。

我決定不再讓人欺負,也不會屈從,大不了就轉工。我明天會與中介商量試用期後的情況。同事只是共事,不必然是朋友。能成為伙伴是恩典,道不同也不足為奇,最重要是能合作完成工作,不用刻意交心,免得自尋煩惱。

雖然工作不如意,但感恩自己仍有空間調整。昨晚和今晚自煮美食。我真的很愛雞肉,怎樣做也很好吃。昨晚是白汁,今晚是清炒西蘭花!正!真的需要吸收多點營養。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