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鐘熱度 自帶保溫功能
三分鐘熱度 自帶保溫功能

思緒變成文字,不管是否有意義。 YouTube:saraheamacau Instagram:sarahea_u

I have no idea……

平常八掛聊天,是滔滔不絕,任何蛛絲馬跡,都能自動連結,瞬間結案陳詞。面對認真的提問時,即時鴉雀無聲,若你問我有任何意見?Sorry, I have no idea.

平常八掛聊天,是滔滔不絕,任何蛛絲馬跡,都能自動連結,瞬間結案陳詞。

面對認真的提問時,即時鴉雀無聲,若你問我有任何意見?

Sorry, I have no idea.

近期,面對越發不滿的工作,真心認為自己要好好思考一下,到底下一步,應如何是好

離職,到國外進修一下?生活需要付費,儲蓄不足,這是否一個天方夜譚?

堅持,工作就是工作,別想太多?每天因工作變得疲憊不堪,負面情緒高漲,身心健康比一切都重要吧?

根據上述情況,本人不得不分析一下,或許只是我不想認真去思考這個問題而已,無法決心的做一個決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