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hu
huhu

嗨~ 我是個長期使用Native Camp進行線上英文學習的台灣學生 並且我使用這個平台長達一年多 這是個只要月付1800元 就可以上無限堂線上課程的平台

線上英文免費試用一個月-Native Camp線上英語會話


日本最大的線上英文一對一家教平台-Native Camp

今年八月底已經在台灣正式上線了

主打"繳固定月費就可以享受無限堂課程"

月費在1800元左右

一個月內你就算上了三百堂課

系統也只會跟你收取1800元


現在活動期間內

只要台灣人透過我的邀請碼

也就是點擊下方的連結註冊成為學生就可以從免費試用七天變成免費試用這個平台一個月:(務必點下方連結 才可以有免費試用一個月)

nativecamp.net/zh-tw?cc=FR_317197


大家註冊成為Native學生之後

記得來信通知我

你註冊的email、會員ID、還有暱稱

我就可以幫你手動改成一個月喔~

這是我的EMAIL: nativecamphu329@gmail.com


最值得一提的是

"家庭計畫制度"


家庭計畫只要有一個主帳號繳1800元的固定月費

就可以申請其他家庭成員加入

每一個額外申請的帳號只需要繳台幣600元

就可以享有和主帳號一樣的權利

在一個月當中上無限次數的課程

像是你的兄弟姊妹、阿公阿嬤、父母親、兒子女兒、孫子孫女

都可以從這個主帳號申請


然後目前我們

有個"Native Camp的台灣使用者交流區"的匿名openchat

可以幫您處理註冊上的問題、推薦適合的老師、並教授如何使用Native Camp的這個系統

以下是群組的連結(大家可安心加入群組 因為line的系統會要求你重新取暱稱和選擇其他圖示代替原本的大頭貼 以不同的名字和圖像加入群組):

line.me/ti/g2/HCTWrV9MGWLLSM1Svdbpxg?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這是我本人目前體驗過最方便的平台

並且學習效率最高

我還記得去年十月使用Native Camp之前

我的TOEIC還是205分

到後來今年四月我的TOEIC是805分

讓我順利通過學校的畢業門檻


我之前也嘗試過其他家公司的線上英文課程

但他們都要我簽龐大總額的分期付款

像是總額是快十萬的約 可以上大概200堂課程

但我每個月要繳快4000塊的月費

才能上真人的會話課程

這讓我連伙食費都沒了


再者其他家平台

做到吃到飽課程的價格

可是要一個月花5000-6000元

我想這就是Native Camp的優勢所在


也鼓勵辛心學子善用Native Camp

就不用像我一樣之前

跟線上的一些公司簽鉅額的約

來通過學校的英文畢業門檻


現在有了Native Camp

你可以在通勤的時候上課

也可以在無聊的時候直接找線上老師立即對談

完全不需要等待


其他公司

會叫你預約課程

但有時候 你真的臨時不行

你一定要取消課程

在Native Camp只要在課程一小時前取消預約課程

都是會還給你金幣的

反觀其他平台

需要你在課程前四小時取消預約

才不會跟你收取課程費用

這倒是蠻不便利的


然後這是我的Youtube頻道

專門介紹Native Camp

裡面包括線上老師的採訪、如何使用Native Camp、課程實況等等的新資訊

可以持續follow我的頻道

讓你可以對Native Camp得心應手

youtube.com/channel/UC2GXw-6fQXt_piD_qGwvQ7g


平台簡介

這是Native Camp平台的使用介面

從篩選功能可以找到自己喜愛的講師

老師的國籍總數高達110


有些人有學習日文與韓文的需求也不成問題

平台上有500多位日本人講師

和1位的南韓講師


平台上的老師以菲律賓和塞爾維亞的老師為主

但母語人士的老師數也很多

通常在平台上不用幾分鐘

就可以輕易的上到英文母語者的課程

不需要額外花費其他的費用


不像是其他平台

在其他平台

你至少要花300元左右

來上一堂母語人士的課程

(當然 你也可以預約喜歡的母語人士的課程 給這些老師一些支持與鼓勵)


在這個平台也有台灣的老師

如果希望本土的老師手把手教你

在這個平台也能實現你的願望


Native Camp也在菲律賓和塞爾維亞當地成立辦公室

菲律賓辦公室的老師都有受過專門訓練

並且要擁有大學學歷才能進來公司

此外,其他的菲律賓講師普遍英文水平的蠻高的


課程種類從發音、文法、TOEIC、每日新聞、英檢、凱倫、AI口語測試訓練、兒童英文(kids和Let's go)、商業英文、旅遊英文、國家地理、自由交談、跨文化交流、日本47縣、英式發音、5分鐘字彙、5分鐘議題討論、side by side、初心者課程、主題討論、

從遊戲中學習、課程諮詢等等‧


是我看過擁有最多教科書種類的線上英文教學公司


多益課程

台灣大專院校多半會要求學生在畢業之前,多益考試要考到特定的分數,如果是商管科系的學生,就會非常苦惱,多半多益的畢業門檻在700分左右,至於其他的科系都會在500分上下‧


Native Camp根據想達成不同目標的學生

有不同的種類

800分和600分


在這裡上課的好處是

你可以自由選擇從哪裡上起

從哪裡結束


只要你有一丁點零碎的時間

你都可以進入教室和老師益起練習多益考題喔

這樣你就不用去額外買參考書

並且也不用坐在椅子上兩個小時

只為了把模擬測驗從頭聽到尾

這樣太累了

你很快就會疲乏了


並且這是最快讓你提升聽力的方法

同時間也讓你的口說在不知不覺之間加強

即使遇到外國人也有辦法用基本會話溝通

兒童課程

Let's Go是很適合學齡前孩童研讀的一本課程

錄音檔全是由母語人士錄製

讓孩子從小就可以培養英語腦

小時候也是最容易學習語言的階段

這樣長大之後

就不用在經歷其他大人台式發音改不掉的痛苦了


由老師親切的帶領再加上琅琅上口的英文歌曲

讓英文不再變成是小朋友的壓力

小孩子變得天天都想上英文課


家長們一定會有這個顧慮

到底要不要送小孩去全美語學校呢?

其實Native Camp可以當小孩子的美語學校

並且價格遠比美語學校低很多


除了家長可以就近陪伴小朋友之外

等小朋友習慣給螢幕前面的老師帶領後

父母親的時間就多了出來

可以做更多的家事或是好好的在旁邊休息

消除上班所帶來的疲勞


Kids English

從最簡單的英文字母

到形狀、動物、身體

是最適合給小小孩學習的課程

一張圖片搭配簡單的單字

讓小小孩可以駕輕就熟

並被老師逗得樂不可支

凱倫課程

如果要說到學習英文最有效率的方法

凱倫課程在所有課程當中是首屈一指的


Native Camp從英國的Callan Method 協會

引進這個教導非母語人士能夠在短時間

講出一口流利英文的這個方法


讓你的英語腦不再是夢

不管你現在幾歲

凱倫課程都是適合你的

依用途可分為普通凱倫、商業凱倫、兒童凱倫


我本身就是靠這個方法在半年內

可以說出一口不錯的英文

並且在相關的英文聽讀考試

像是TOEIC

取得不錯的成績


透過不斷地重複練習問題和回答

短時間聽讀說的大量刺激

讓我一度以為我的母語是英文


以前我最討厭的就是英文閱讀了

我都要先看到這個單字是什麼意思

然後理解每個單字之後

最後再把整個句子看一遍

我才大概知道這是在講什麼


然而現在我的英文閱讀速度很快

我可以直接看兩三個句子甚至一整個段落

抓出大綱

這也讓我在考試當中節省了不少時間

英文閱讀變成是我現在最享受的事情之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